Thursday, August 26, 2010

♥ WOW!!

昨晚和Mr.Right吃完晚餐后
就到了文良港的孟兰胜会去了
真的好多特别的东西看
每一年本小姐都会到
今年不一样咯
和Mr.Right一起去看
拍了一些照片和你们分享哦~
呵呵^^

1 MALAYSIA
世界杯那只八爪鱼[是油条]
哈~
时钟 树叶-[白木耳],树根[腐竹],一粒粒的-[冰糖]
[瓜子]
狗狗-[发菜]

是一层层的饼干!
鱼池
是姜块...
海底世界

各种的蔬菜水果
他们的想像力超级丰富的~~
明年再见~~~

Tuesday, August 24, 2010

♥ MR.RIGHT B'DAY

八月十五日(星期日)
Mr.Right的生日
星期六晚我们和SAM+YI去相见欢吃西餐
出门前在他车上
他被他的礼物吓到了!
没有想到本小姐是怎样把礼物弄来的
一直问个不停
结果说了给他听
哈~ 他很开心^^
看他开心我也开心
我们就是要这么简单的
之后就出发了和他们一起吃晚餐
就各自回家了
回家时我们就顺便兜风去了
先去BUKIT BINTANG兜了一圈跑到KLCC去
然后再上小云顶坐下来看看夜景
之后就载本小姐回家了
目的是本小姐想陪他渡过十二点
星期日正日那天
本小姐预订好了TAO"吃BUFFET
八点半至十一点
八点这样我们抵达了
逛了逛时间到了就近去开餐了
食物还不错因为本小姐还没去过TENJI&JOGOYA
所以做不到比较
不过TAO"不错
我们都吃得很饱^^
十一点我们就出来了
出来拍拍照
走走就回家咯~~
Mr.Right说他很开心
第一次有人为他计划过生日
第一次有人买礼物给他
很不一样
可是今年他不能庆祝或吹蛋糕
因为他的妈咪刚去世不久不能庆祝
我们也接受了这事实
现在雨过天晴
我们相信伯母在天之灵会保佑我们的
我们只有去吃东西
他也不喜欢我把他的生日搞到很复杂的
简单就好 简单就好~~
他就是喜欢什么都是简单也能很快乐的生活



Mr.Right
祝你今年生日快乐!!
我爱你♥

Sunday, August 8, 2010

♥ NOW~~

现在的我睡不着
又不知道要做些什么
很没有心情
我到底怎么了?
真的有一股冲动想去听听海浪声
想去那里聆听我要的
抛下所有的不快乐和压力
是因为我的时间不允许有空档吗?
其实自己也知道只要一没事做就会胡思乱想
可是我的脑袋就是这样
怎样改得掉?
祝我今夜入眠顺利...

我..真的很累了......

Saturday, August 7, 2010

♥ I'M BACK BUT I'M FEEL SO SAD

不知道怎么开头的
很久没更新了
主要是没时间
这一段时间很多事情
甜酸苦辣我都得熬过来
就在这星期四晚上
刚下课接到Mr.Right的通话问我回了吗?
我说"刚上车"
就听到他说活的声音有点怪怪
就问了他"你哭啊?"
他说"没有啊,我的妈咪好像神志不清这样的"(他的妈咪有糖尿病很久了,行动不方便)
就这样~~
我说那你还要出来吗?还是在家看看? (因为他每天都会来找我,等我下课后回家的路上等我陪我回家)
他说没关系啦,现在没事了,家里有人在啊
因为星期三和他说过隔天要去夜市的
就回到家带我去了
在车上我还问他"你妈咪没事?"
他说没事,明天如果再这样就带她去看医生
我就说好,心里在想...
想叫他不去夜市了带我去看看伯母
或者是明天带她看了医生后去看看伯母
自己打算了最坏的念头可是没跟Mr.Right说
就打消念头了,想说明天才去看看伯母
在夜市时他还打电话给他的哥哥问他妈咪怎样了
哥哥说没什么,睡觉了...
我们也放心了~~
逛一逛填饱肚子就回家了
回到我家才坐不久
Mr.Right电话响了
是他的哥哥打来的要他马上回家
问他哥哥什么事他哥哥说回家先
他就马上回了
回到家告诉我等下打给我
我在想应该是带他妈咪去看医生或是什么的
怎知道不久传来一封简讯给我
"baby我的妈咪去世了"
我看了顿了几秒
马上打给他
我说不要吓我,接下来眼泪就直流个不停
我真的真的接受不到!!
为什么?为什么?
结果他很坚强说别哭了别哭了
我还是控制不到情绪
结果说了几句话就挂了电话让他做点事情
头脑出现了很多为什么
为什么我还要和他去夜市让他们见不到最后一面
为什么我就因为和他妈咪不熟没和她妈咪多谈一些
为什么我那么少去看看他妈咪
为什么我没和她妈咪分享多一点
为什么~~~~~~
真的好多为什么
哭了好久眼睛肿肿的不知道什么忙帮得上
我是真的很不好很没用吗?
我只看过伯母两次
每次看到她时都是吃了饭就躺着不然就是躺着
就不想去打扰她
结果她那么快就走了...
之后让Mr.Right处理点东西
我也睡不着了
直到深夜哭累了睡了
隔天起身眼睛肿肿的告诉妈咪这坏消息
妈咪也吓到
我又开始流泪流个不停了
下午的时候爸爸的朋友打给我安慰我我又哭了
我告诉他不要说了,说了我又要哭了
然后又大哭,冲凉时又忍不住哭了
昨天真的以泪洗面~~
晚上和爸爸妈咪还有爸爸的朋友一起到伯母的丧礼拜拜
看看被放在棺材里的伯母真的好心疼好心疼~~
然后就坐坐喝Mr.Right谈天
他看起来似乎没什么真的很坚强
我就放下心来决定要学会坚强
今天我没哭,一滴眼泪都没有
因为我要比他更坚强
保护他安慰他~~
现在很想念他
等下还要等sam&yi来和我一起去探望伯母了
明天伯母出殡我不能到
因为必须工作
其实真的很想送她最后一程
但是真的不能~~
现在只希望伯母安息~~
我们会过得很好..不要担心.....

Monday, June 21, 2010

♥ 19 20/6

那天Mr.Right放工后来找我了
说好了要去看戏的
可是买不到票
只好买昨天的
然后也帮爸爸买了今天的
因为爸爸上个礼拜也是去买不到票
哈哈
真多人看
THE KARATE KID
本小姐两度掉眼泪!!
Mr.Right还要笑我~~
真是的...
万里长城
中国人的骄傲
我告诉Mr.Right
如果有机会的话
我们一起去万里长城
好想和他一起走完这条骄傲的路程~~~

他...点点头...笑一笑...说...嗯...好......
哈哈~~~

♥ 16 17 18/6

星期三没记错的话
工作 上课
然后就和Mr.Right回家了
星期四呢
一去到学院
听见ELAINNE说老师吃错食物
很不舒服在休息
接着老师回家了
我们各自在学院练习
然后也和Mr.Right回家了
星期五接到老师的简讯
说很抱歉还不能和我们上课
本小姐也没去学院了
就等Mr.Right放工来找本小姐
就那么简单咯~~

Wednesday, June 16, 2010

♥ A WONDERFUL TUESDAY

今天一被妈咪叫醒后
快快去刷牙洗澡
然后自己驾车去会爸爸他们吃早餐
下午一点正是本小姐的早餐^^
竟然是在MCD!!
最近好像一直吃哦
肥死我了...
吃完后就直接到学院去了
因为昨天约好了ELAINNE & COLA
今天到1U去唱K
目的是要舒解压力
因为最近都蛮多事情要完成要考虑
快要把本小姐逼疯了
出去透透气并不是件坏事
说真的
今天很开心真的很开心
因为你们
我们时常见面都是笑嘻嘻的
这样的日子真的过的特别快
今天等了你们就出发
三点多我们就到了
唱至六点十五分结束了

就是我们

结束后进了厕所

拍到越搞越怪了
哈哈
就走着走着去帮老师买了粘土
我们跑去拍大头贴了
不知道为什么
和美甲学院的朋友出去
每一次都会拍大头贴
好神奇的感觉
什么原因呢?
留下我们每一次的美好回忆吧~~
今天还是连拍两次!!
朋友......
你们陪了我不少
我们的一点一滴我永远会记得..
(还有其他照片浏览本小姐FACEBOOK)


拍完大头贴后

经过MCD想吃它的OREO
和COLA各自买了一杯
等ELAINNE买蚵阿面线就回学院
把粘土交给老师
然后直接回家了

Mr.Right一样在半途等我
陪我回家
再一起去吃我们的晚餐
吃完晚餐刚好妈咪的一通电话
要我去二姨家拿粽子
因为包好了
二姨的粽子很好吃噢~~
Mr.Right就和我一起去了
顺便在那里坐坐和表姐谈谈天
我们也回家了
之后Mr.Right睡着了
差不多一点钟妈咪回来了
本小姐就把他给叫醒来了
妈咪问了他一个好笑的问题
他也回答了一个好笑的答案
哈哈^^

---------------------------------------------------------------------------------------


突然看见这张照片

是上个星期五在学院时
Mr.Right突然传简讯给本小姐
叫本小姐看看窗外的彩虹
看了顿时觉得很感动
不知道为什么就是很容易感动
我们不同时在同一个地方
可是还是可以同时仰望同一片天空的彩虹
他喜欢和我分享一切
虽然事情不怎么特别

可是心里就是觉得这么的特别~~

雨过天晴
就会有一道灿烂的彩虹......

你...懂了吗?....

现在凌晨0217
本小姐今晚又夜睡了
没关系
有原因的
因为明天端午节休息^^

端午节快乐♥

Tuesday, June 15, 2010

♥ 14/6

学院回来
Mr.Right带本小姐去吃晚餐
顺便打包给弟弟
然后...
有件事令本小姐很烦恼
可是刚才已经解决咯
心里头丢掉了一块好大好大的石头了!!!

现在是凌晨0303
本小姐很久没那么迟睡了
今天就因为更新部落格迟睡了
眼睛不行了
要去睡咯~~
晚安

报告完毕

♥ 13/6 DINNER @ MCD

莫名其妙的
Mr.Right说今晚我们去吃MCDONALDS
呵呵
就去吃了~~~
简单的星期天 =)

♥ 12/6 I-CITY AGAIN

那天和SAM&YI约好了
再一次去I-CITY
其实第一次去时
已经和Mr.Right说过了还要再去的
因为上次是走错路而去到的
简单的逛了逛
因为迟了
决定再去
真的去了
会了他们
九点半出发了
抵达后我们就狂拍照
哈哈
现在看到那些画面真是觉得好笑
朋友们想看的话道本小姐的面子书去吧~~~

♥ 11/6

本来本小姐不打算去学院的
可是为了某某事
再加上某某人骗了本小姐
害本小姐又跑去学院了
真是的...
哈哈

♥ 9 10/6

原本和Mr.Right打算学院回来后
去康乐夜市逛逛的
可是天给我下雨
Mr.Right只好说
明天我带你去RAMPAI夜市
哈哈
他也说他比较喜欢逛那里的夜市
吃的比较多
所以第二天我们就去了~~

♥ 8/6 NAIL ART COMPETITION @ ACADEMY

那天是学院的的学生美甲比赛
赛前充满期待
可是只获得第三名
不过很满意了
因为没想过会得第三
那天的比赛题目是彩绘
本小姐就是没什么喜欢彩绘
可是就是尽力了
自己对作品不是很满意
可是却得了第三
没错!!本小姐还要向前爬!
比赛前一天还笑笑的告诉Mr.Right帮我加油
好让我明天得第一
他却回答说
不可以让你得第一..
第二就好了..
这样你才会有进步的空间..
我想他知道我如果得第一就会"飞"吧
哈哈
果然没错比赛完毕后把自己的作品拍下
回家让他看
他说我会得第三
第二天听到的消息竟然是真的第三!!
是他飞不是我飞了
还说"是不是?我都讲的啦"
哈哈......

这就是本小姐的作品
只给自己50分
可怜的彩绘~~

♥ 7/6

本小姐想不起在干嘛了
湖涂啊~~~

♥ 6/6 DAD B'DAY

礼拜天帮爸爸庆祝生日
一家人去AMAN PURI吃晚餐
哥哥 我 Mr.Right请爸爸吃晚餐
那天我们都吃得很开心哦
因为爸爸的朋友也去
超级搞笑的他
最近在我压力大或不开心时
只要每天早上一睡醒就会看见他
然后就一直笑
暂时把烦恼都忘光了

♥ 5/6

下午等Mr.Right来找我
因为他没工作
然后载本小姐去买东西
糊涂的本小姐忘了把手机带出门
结果体贴的他载本小姐买了东西后
又兜回家拿手机
然后又出去了
我们去了甲洞JUSCO
目的是要找本小姐要买的东西
还是找不到
可是Mr.Right就是不放弃的
到另一处找
我问他为什么还要找?
根本就是没有啦
他说有机会就不要放弃啊
真是服了他
在这里告诉你噢

Mr.Right:
谢谢你为我所做的一切
每一次你的每一句话和每一个行动
都会令我很感动
我就是要这么简单就会很开心
这就是为什么我会常把谢谢挂在你嘴边
你明白了吗?你懂了吗?
不要再告诉我
"不需跟我说谢谢啦,这是我应该做的"
跟你说哦
谢谢你这三个字不是很难开口的
我就是喜欢说谢谢^^
还有每天见面已经成为了你我的习惯


到最后我们还是没找到啊
然后买了戏票
先去吃晚餐
再看戏~~

PRINCE OF PERSIA
好看!
本来不是很明白
可是体贴的他一边看还一边讲解
变得很明白了~~
呵呵...

♥ 2 3 4/6

老实说本小姐还忘了那三天是在干什么的
哈~~

♥ 1/6 DAY OUT & STUDY

那天和ELAINE还有ELAINNE去GASOLINE吃午餐
吃完午餐后我们又去买东西了
之后又会学院会COLA然后继续上课了
晚上和Mr.Right去吃晚餐咯~~

♥ 31/5 RIYA B'DAY

那一天老师的员工生日
老师定了水果蛋糕替她庆祝
在我到达不久后
老师去拿了蛋糕
然后我们一起替她庆祝
平时都玩得很癫的她
生日快乐哟~~
照片的其他三个是老师及她的儿女

Sunday, May 30, 2010

30/5 SUN DAY SUN DAY

今天
放工前Mr.Right来了
现在的我们无所事事
本小姐就在更新部落格
他在看戏~~
好无聊的我们
等下应该是和家人去吃晚餐吧~~

♥ 29/5

昨天等Mr.Right放工后来找本小姐
然后我们在家吃晚餐
就这样一天又过了~~~

♥ 28/5 WESAK DAY

星期五Mr.Right没工作
等本小姐放工后
载本小姐去上课
第一次载本小姐去上课
开心^^
然后再载本小姐下课
第二次^^
然后我们去吃晚餐就回家了

简单 我喜欢!!

♥ 27/5

星期四的生活一样
工作
上课
和Mr.Right见面
睡觉~~~

♥ 26/5 BRIDAL NAIL



放工后没去上课
等晚上Mr.Right来载本小姐
去帮那位女生把新娘甲黏上
因为她第二天要去拍婚纱照咯
祝她幸福美满^^

♥ 25/5 DAY OUT V ELAINNE & STUDY

星期二那天两点钟就去到学院了
本来要和ELAINNE去买东西的
可是改去四点钟了
我们就先在学院上课
四点半我们就去了
两个小时后我们就回学院了
继续上课直到八点多就回家
然后和Mr.Right吃晚餐去了

♥ 24/5 BEAUTY FAIR V ALL SWEETY

星期一向妈咪提个小要求好让我早一些放工
因为本小姐要和美甲朋友一起到美容展去逛逛
顺便看看美甲比赛
看见他们上台领奖好羡慕哦~~
可是本小姐不知道有没有那个福气^^
三点出ELAINNE就到本小姐家了
然后我们就出发去
一进去时买了美甲的产品后到处逛逛
然后看看比赛的作品
真的很佩服他们很厉害!!
然后头发被上了卷发
很想买那只卷棒很好用
可是很贵
听了很多意见后决定不买
因为身上也没钱了~~
最近花很多钱在美甲上!!
回时ELAINNE载本小姐和IIKY停在IIKY家
然后Mr.Right去载本小姐随着吃晚餐
然后等个女生量一量她的指甲
就回家去了~~~

Sunday, May 23, 2010

♥ 23/5

今天工作差不多完毕就有Mr.Right来陪我了
写完这篇
我们要去甲洞夜市咯~~~
总要让我有时间透透气了吧??
Mr.Right还要监督我吃药=(
可是我把药全都吃进肚子里了
感冒都还没好
好辛苦哦
怎么办?
掰......................................掰

♥ 20 21 22/5

这两天都忙着帮爸爸处理神诞的重要任务
谢谢Mr.Right也一直陪着我~~
昨晚出席神诞宴会
看见很多歌手~~
还有一些很搞笑的事情
笑得我们.....不知道怎样形容
Mr.Right应该没遇过这样的情形
也被吓到了吧???
哈哈哈!!!

♥ 19/5

还是一样过会普普通通的生活
工作
上课
Mr.Right找我~~

♥ 18/5

早上十点起身和家人吃早餐后
有点不舒服
本来约好和美甲朋友吃午餐的
可是本来想小睡一下
却变成睡到晚上六点钟
Mr.Right传简讯给本小姐时才醒来
感冒了感冒了
晚上Mr.Right来找我后和家人去吃晚餐了~~~

♥ 17/5

这一天很普通的过了
工作上课和Mr.Right见面
就这样过了~~~

♥ 16/7 ELAINE 21ST B'DAY

这天是ELAINE的生日前夕
邀请我们参加她的生日趴
那天我们都玩得还蛮癫的
拍了很多照片
想要看的话道本小姐的FACEBOOK去看看吧~~

♥ 15/5 I-CITY

晚上等Mr.Right放工来找我后
和家人还有亲戚到MANJALARA吃晚餐
回来后闲着没事做
告诉Mr.Right不想在家
本来想再去"8号桥"的
可是Mr.Right不知道怎么了走错路
走到另一方去
正是我一直想要去的地方
被我看见了就一直吵着要去那里
然后我们就都去那里了
本来本小姐还以为这地方在国外
怎知道.....
本小姐还一直谢谢Mr.Right走错路呢~~
太可笑了吧
不多说..
看看照片吧^^
















Mr.Right bought for me^^
I LIKE IT!!

♥ 13 14/5

早上很早就起身帮忙爸爸妈咪工作了
七点钟就起身忙了
那两天真的很累哦
还是累到怕那种~~
然后就没有去上课了
工作完后好好在家里休息
等到晚上Mr.Right来找我了

♥ 12/5

本小姐没工作
还记得是因为女佣跑掉了
爸爸他们暂时休息一天再找替工
五点钟约好了WENDY还有她的堂哥到IKEA去
因为本小姐需要买些东西
走啊走
终于都有些收获了
九点钟这样我们就回了
然后和Mr.Right去康乐夜市逛逛
因为夜市需要找些东西
也被我找到买到了^^
走到差不多十二点我们就回家了
那天等WENDY他们无聊过度排的
豹纹豹纹^^

Tuesday, May 11, 2010

♥ UNTITLE'S TITLE

已经有点忘了上个星期在做什么了
星期六和Mr.Right请家人吃晚餐庆祝了母亲节
之后和Mr.Right去WANGSA WALK买叶问2的戏票
星期日和家人还有姑姑去相见欢和婆婆庆祝吃西餐
9.30PM的叶问还好我们赶得及刚刚好
然后妈咪和爸爸去新加坡了
昨天没工作
起身完成任务后
就到学院去了
下午的时候MY FM特工队还在楼下呢
下去凑一凑热闹还拿了些赠品
然后接到爸爸的电话说多一下下就要去接他们
要我先提早回家
回到家不久就和Mr.Right去接他们回家
我和Mr.Right去吃晚餐
吃到一半妈咪他们又来了
哈哈
就一起吃然后回家了~~~
------------------------------------------------------
今天不到八点钟还没睡醒
已经被客厅的家人给吵醒了
什么事??
原来他们竟然发现我家的女佣跑掉了!!
一路来都很乖巧的她怎么会跑掉?
什么事情跑掉我们也不知道
猜都猜不到她会跑掉
妈咪说今天要自己洗衣服了
天啊...我不会啊
说出来可能还会被人笑
本小姐真是悲哀啊~~~

Sunday, May 2, 2010

♥ GATHERING@WANGSA WALK FRIDAY-SECOND ROUND TO GENTING

reached wangsa walk at 7pm with Mr.Right yesterday then we bought today's movie ticket-iron man 2.. walk aroung there and buy something.. met up siew ling and her bf then go our gathering at FRIDAY.. leave them at 9pm and went to second round-GENTING with sam-jiayi & hong-daphne.. leave there at 12 something and reached home 1.15am.. HOME SWEET HOME^^

♥ 28 29 30/4

  • work & study
  • backed home and Mr.Right finded me after finished study
  • slept^^

♥ 27/4

  • woke up at 12pm and ate my "breakfast" bought from mami
  • after that take a bath and prepared to go out
  • reached kepong at 2pm and met up cola & iiky go to buy something then MCD
  • go back to academy for study until 8.30pm
  • reached home and go out have dinner with Mr.Right
  • slep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