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31, 2010

♥ HEY! BUSY LIFE AGAIN~~


话说回来
昨天十一点左右
妈咪打来叫醒本小姐
说"快醒来,我打包了"
就起身了
然后吃饱赶快冲凉
一点左右出发回到我爱的学院了
老师回来了我们可以恢复上课了^^
醒来时问了cola几点去上课
因为我们约好了昨天见
他就告诉我两点见
怎知道本小姐看错
看到她说两点去吃东西
本小姐一点就出发了
先到学院学些东西
怎知道等到两点半了
她才打给我问我在哪里
我说在学院了啦
哈哈
到了之后搞清楚状况才知道本小姐看错信息
搞笑!!
就继续上课啊
可是差不多五点了
我们都觉得饿了
上了我的车我们就跑去打包麦当劳回学院吃
之后就继续学到九点钟本小姐才回家
在那里呆了一整天哦
不过收获不少^^
回来后又和Mr.Right去吃晚餐咯~~
-----------------------------------------------
今天也是一样
放工了就去学院
本来还以为下大雨不能去了
可是到最后还是去了
cola今天被我吓到了
哈哈
九点钟我们就走了
跑去家乐福逛逛买了面包就回来了
然后Mr.Right就来找我
现在就在更新咯
报告完毕~~

Monday, March 29, 2010

♥ SAT - SUN & TODAY ^^

SAT
Nothing special just after finished work..Mr.Right found me and we go out to had our dinner,after that we have second round at jln.ipoh PAPARICH with VICKY>ALEX>JIAYI&SAM..Non-stop chit-chat for girl&boy with each gang^^ almost 12am reached my sweet home..
SUN
Nothing special for yesterday also because of rain!!Actually plan to kepong pasar malam for spent our time because ping need Mr.Right help to sent she go her bf house near pasar malam there..But suddenly rain...She said his bf was sick but i cant help anything for ping..SORRY~~
My family lazy go out for dinner so me-Mr.Right and my cousin "thong" follow us go to da bao for all~~12am..Mr.Right back his sweet home..
TODAY
I woke up early in the morning..Is 6.30am..What's going on?I follow my relative to "福建义山" to visit my "tai tai gong","tai gong&tai ma"..Wao!!I'm the 5th generation for my "tai tai gong" and 4th generation for my "tai gong&tai ma"..They already pass from this world many years ago~~Hope they repose =) I reached home around 9.10am then continue my job until finished and go to bath till now i sit infront my laptop to update my blog..Haha~~
That's 3 days dairy for u**
If my english broken you can laugh infront ur computer but plaese after finished laugh,
tell me where was the wrong word or sentence ..
I just wanna to improve my english..
Thanks thanks thanks!!

Friday, March 26, 2010

♥ BABY TWINS ^^

昨晚自己到二姨家
看看表姐的双胞胎
是两个弟弟哦
真得好可爱
星期一诞生的^^
本小姐都分不出哪一个哥哥那一个弟弟呢
只有他们才会看
呵呵
左边是弟弟家乐右边是哥哥家喜^^
没拍到很清楚因为他们翻来翻去
还一个接一个打喷嚏呢
好神奇哦~~
十二点就回家了
祝你们健健康康快高长大噢 =)
--------------------------------------------
今天也没什么特别
就放工后动手彩绘
然后Mr.Right放工后又来找我了
陪他去吃东西
就这样
报告完毕~~

Thursday, March 25, 2010

♥ RAINY DAY

昨晚和Mr.Right去康乐夜市
下午的时候突然想到
每次去学院要去康乐的话
就要赶着回来
昨天想到不必去学院又不必赶时间
可以去康乐夜市了
就随口问了Mr.Right要不要去
他说可以啊
我很开心每次开口说要去哪里他都载到
然后就很有心情的等啊
等他放工后
回家冲凉就可以来找我然后去夜市了
怎知道
他还没回到家
就倾盆大雨了
怎个人down了下来
当他到我家后
看到我那个样子
哈哈
说可能那边没有下雨呢
我说如果那边下雨呢?
他就说去看看咯
如果下雨就在那里附近找东西吃咯
他还叫我去点香拜拜
保佑那里没下雨
哈哈
然后我的心情就好起来了
就出发了
到了那里还真的没下雨
但是我没点香啦~~
就走走走买买买吃吃吃
我还跟他说这次要走完全部
因为我没试过
每次走差不多一半很多人就不走了
他真得陪我走完全部
可是不会很长啦
然后就回家咯
那就是昨天的生活
报告完毕~~
----------------------------------------------------
今天又下雨咯
但是今天本小姐怎个人死气沉沉的
很不舒服又没力气
想休息可是又要工作
就是因为那一个月来一次探望我的好朋友来
影响到我的
工作完后冲了凉
就跑去小睡一下
睡到七点钟
妈咪吵醒我了
叫我吃饭
然后就吃饭咯
现在就跑来这里了
报告完毕~~

Tuesday, March 23, 2010

♥ MY LOVE "TUESDAY"

今天呢
早上十点钟电话响了
是妈咪!!
叫我起身不要睡了
因为本小姐是"睡神"
哈哈
可以一直睡不需要起身
肚子也不会觉得饿
神哦~~
然后就赶快也敲醒弟弟要他不可以睡了
刷牙洗脸后就跟了妈咪的车先到二姨家一下下
再去载爸爸
因为爸爸把我时常驾的车拿去services了
把车放在那里
我们就去吃早餐了
早餐完毕后车也好了
又再爸爸去拿车然后回来就去冲凉
然后我又去找ISSAC理发了
去洗头还修了我长长的头发
因为快要烂了
呵呵
修完后
美发店里的MICHELLE说他脚上的大拇指
被KEN踢到断掉了
看了很不舒服因为其他九个脚趾都是美美的
然后本小姐又回家提起了工具箱到美发店去
把她的大拇指加长
她说好真哦
看起来舒服多了
哈哈
然后在那里跟他们谈天一下下就回家了
回到家
本来打算继续我的任务
正当要动手时
妈咪又来叫我陪他们去cosway买东西然后顺便吃晚餐
就跟了他们
回到家已经七点多了
就试用妈咪买的新鲜产品
还蛮好玩的
然后就来更新了
写到这里时
Mr.Right到了
也差不多写完了
要陪他去吃东西咯
再见
完毕!!

Monday, March 22, 2010

♥ TODAY!!

今天也没什么特别的
也没去上课
因为老师回深圳一个星期
所以我们"放假"!!
哈哈
可是本小姐有任务不知道是否能完成
心里可不是很有信心那种
因为对我来说是很难的
下午冲好凉后就开始动笔绘画
可是画了又把它消除掉
因为对我来说是不能看的!
然后Mr.Right放工回家冲凉后就来找我了
才刚回家不久
想起昨天的心情
的确有影响直到今天中午
可是多想也是自己不开心而已
就由它吧~~
前晚VICKY帮我们订了戏票
我们六个 vicky-alex sam-jiayi & me-mr.right
这套戏还蛮搞笑的
虽然我们迟进
因为有些事情要解决
可是还是一直笑
看完戏已经十一点了
就到甲洞美食中心享用我们的晚餐^^
昨晚呢
就和家人&Mr.Right享用晚餐后
本来打算去甲洞夜市的
可是天给我下雨
害本小姐没得去买不到要买的东西了
好啦
本小姐也很睏了
眼睛就快闭起来了
晚安^^

Sunday, March 21, 2010

♥ DAMN BAD MOOD TODAY!!

今天的心情极致不好!!!!
很讨厌身边的人
早上给我烦到现在
我真的很累了
不想再被打击了
突然好像离开这地方~~
没人能理解我的感受....
累了..
真得真的很想找个温暖的被窝
在哪里??

Friday, March 19, 2010

♥ BAD LUCK TODAY

今天上完课后
回家路途刚好有夜市
就要打包点东西给Mr.Right
谁知道剩下买最后一样东西时
突然给我来个倾盆大雨!!
天啊
还是很大那种
没办法上车咯
因为不想被淋得像落汤鸡一样
就只好站在那小档口避避雨
站了蛮久的周围也很多人
就刚好隔壁有个女生
一直连环call
应该是叫男朋友拿雨伞给她
怎知道不久后有个男生走近我们
本小姐以为是她男朋友就跟了她说
"小姐,可以帮我叫你朋友遮一遮我上车吗?"
那位小姐说他不是我朋友
本小姐就说不好意思
其实还蛮尴尬的
但是就是不想站在那里被雨喷啊
Mr.Right就知道下雨了
传简讯给我要我小心,买好了就快快上车
可是本小姐就是上不到车嘛..
就一直等
等着等着
真的一位男生拿伞给我隔壁那位女生了
那位女生就走向前去
拿了伞就走了
怎么那么没人情味啊?
很讨厌这样的人
帮帮下别人很难为你吗?
知道什么是助人为快乐之本吗?
过后自己想想
可能她怕我是骗她的吧
现在的骗子多提防下也好
就没怪她了
之后就跑上车
脚都赃完了
真倒霉~~
不说这了
今天学院又见到两位新学生
人多又热闹^^
可是最健谈那位今天没来
因为啊
她是大忙人!!哈哈
没关系啦
给她加了油
希望她的每一样事情完成得很顺利!!
报告完毕了..
想睡觉了...
晚安各位**
Mr.Right在我隔壁睡着了..
是时候敲醒他了!!

Thursday, March 18, 2010

♥ I'M BACK.. WUHOO~~~

本小姐回来啦~~
最近个个见到我口中都会说
"你几时才要update你的blog啊!!"
哈哈
想想下还蛮久的
两个多月了
没向大家报告我的生活了
也不知道要怎么开头
没关系啦
就大概说说吧
这两个多月来也比较不一样了
有了Mr.Right无时无刻陪伴本小姐
对我也很不错
不可以夸他
不然他应该会飞吧^^
所以说很不错就够了
哈哈
但是有了他真的觉得很幸福
谢谢你Mr.Right!!
再来就是忙着上课啊
之前就想要学多一点好可以在新年前做多一点
新年前的一个星期
老师不够人手
也请了我们几个学生帮她工作
因为预约顾客多了
新年前跟老师做了工
觉得也得到了不少经验
外面也接了一些朋友的
可是就是因为太早答应老师帮她工作了
害我又接了朋友的
新年的前几天都赶通宵没睡觉
只好也推掉一些朋友的
那几天真得好累
Mr.Right也在我身边陪伴本小姐
辛苦你啦~~
但是在那期间赚了一笔也算值的啦...
在那里也很开心因为朋友伙伴们都很癫
哈哈..还真怀念
不过我们现在也常在一起啦
吃喝玩乐..走到那里总是会很开心
跟他们融在一起
总是癫不停
很喜欢和他们一起^^
还有还有
这两个多月本小姐也去了很多地方啊
做过很多事情啊
可是都忘了时间和地点了
对不起各位
只希望自己能勤力一点更新
哈哈
自己讲什么话也不知道
也告诉你们原因为什么那么久没更新
是因为每次早上起身工作下午快快跑去冲凉然后赶去学院
回来时就已经九点多十点了
Mr.Right来找我
有时出去吃东西回来也迟了累了
就睡觉很少上线
累积累积起来
也懒得报告近况了
就干脆不写
哈哈
真是懒到~~
本小姐会改一改啦
还有每天晚上一直吃
肥了很多,也很多人说了
惨咯,怎么减??
今天能那么空闲更新是因为没去上课
弟弟生日
等下跟家人还有Mr.Right去吃晚餐和弟弟小庆祝
再见各位~~

Sunday, December 27, 2009

♥ L.0.V.E.

一个人.. 很关心你
一个人.. 很在乎你
一个人.. 很照顾你
一个人.. 对你轻声细语
一个人.. 无时无刻陪着你
一个人.. 无怨无悔为你付出
一个人.. 很容易看透你的心情
一个人.. 只要你每天活得开心自己开不开心并不重要
你开心他就开心
一个人.. 自己有负担也默默撑下去不告诉你直到你要他说实话
THIS IS LOVE!!
u make me cry today ..
this is the 1st time u make me cry ..
not coz of u hurt me ..
is coz of i worry u ..
anyway i wan to say thank you ..
u always on my mind ..
_ i love u _
to my baby

Sunday, December 20, 2009

♥ JUMP AT PAVILION

昨晚差不多七点出发
看7.50pm的可是8.16pm才进~~
去看JUMP跳出去
还蛮搞笑的
之后就到PAVILION门口拍照啦
然后就去吃晚餐咯
就这样过了一天

我和他??

♥ AH MA 77th B'DAY 16/12








HAPPY B'DAY TO AH MA!!~~~~~
muackzzz^^

♥ IPOH ^ PENANG ^ THAI-HATYAI 8-10/12

还记得过了生日第二天
起床不久就是星期天
听见爸爸说星期一去合艾
本小姐就回答他下个礼拜一?
他竟然说明天!!!
天啊,真的吓到我~~
就在毫无准备下
星期一半夜两点钟出发了
坐巴士去
是因为爸爸朋友驾巴士去的
还有多余的位子
就问爸爸要去吗
爸爸就答应了
可是啊
爸爸..
下次要出国也不要这样吓我了
至少也要提早一个礼拜啊
不过也没怪你啦
因为你也是临时答应的
呵呵
没关系啦
反正可以出国散散心
暂时忘掉在这里不开心的事
这次去的目的是拜拜和吃!!
一路走一路吃
先到怡保吃点心午餐就在槟城吃了
然后晚上就到泰国了
那几天一直吃
吃到胖得不像样了
自己都很讨厌自己!!
还有啊
最近又没更新了
不是没有时间就是懒~~~
所以更新什么都不是新的是迟的
@@
照片就没有放在这里了
懒惰等哦
到本小姐的facebook去看看吧!
本小姐也没什么拍照啦
因为就只是去吃和走走
还有去了几间神庙拜拜
还蛮想念那里的食物的~~
就这样

Sunday, December 6, 2009

♥ MY GREAT 20TH B'DAY


本月5日
本小姐的大日子
呵呵
在正日就是昨天
就SAM他们带我去吃东西
八点多出
本来要去FULL HOUSE的
结果封路了
改去SUNWAY-KIMGARY
然后去夜店咯 - MOS
放一张照照在这里
其他的点击下面这到facebook看吧~~

这是我觉得有史以来拍到最难看的一张照片
当然要和大家分享啦
不是醉而是一下喝太多头很重晕晕的
哈哈
是谁拍这张照的?
拍到那么难看!!
--------------------------------------------------------------------

不知哪个大笨蛋
过了4号晚十二点送蛋糕来我家噢
很准哦
不过还蛮感动的啦
只是没哭而已
你很失败啦
哈哈
开玩笑的
别放在心上ok??
谢谢你^^

Friday, December 4, 2009

=(

此刻的我
心情真的很矛盾!!
有人欺负本小姐!!!!!
那个神秘人不知道搞什么鬼..
真的很神秘
不要吓我~~

Wednesday, November 25, 2009

♥ 21/11 GENTING AGAIN

上个礼拜六晚
出来喝茶
喝喝下上云顶了
我看我们是傻了
每次都是这样临时上云顶
还好本小姐穿长裤出来
不然被冷死了
那天还真的很冷
我没带到外套所以穿嘉怡的咯
4人只是上去吹吹风拍拍照而已
差不多十二点到 一点多就走了
偷拍我!!
还要等我转过来才拍....


真的很冷哦~~

圣诞节快到了!!
-----------------------------------------------

最近学了3D把手机也DIY了
很难看咧~~
不过我会加油的..
-------------------------------------------------------------

昨晚喝茶
SAM撞我的车??!!!
--------------------------------------------------------------
猜.....

Sunday, November 15, 2009

♥ WELCUM 2 TAIWAN


4-8/11
本小姐在哪里??
在台湾旅行~~
早上10点的机
4点多就起身准备了
是时候让我放松心情的时候啦!!
8号晚上8点多到吉隆坡(如果没记错的话)
跟爸爸妈咪弟弟还有表哥,她女朋友和同事们
共23人
在哪里过的还不错
有爸爸在的地方肯定不缺笑声
哈哈
每次看到台湾美食节目说那里的东西好吃
可是我都觉得不怎么好吃
还是本地的食物让我念念不忘
在那里一直想吃马来西亚的食物
还有去之前表哥告诉我带厚一点的衣服去
因为那里开始吹寒风了
超级怕冷的本小姐
全带长裤外套去
屁啦!!
我只觉得晚上很冷而已
不过没关系啦
我是怕冷多过怕热的
还好有带到外套不然不知道晚上怎么睡
我们住的酒店还不错
不过啊
我们遇到地震2次
一次在火车上一次在床上
哈哈
可是我都没感觉到妈咪就被吓坏了
因为我睡倒像死猪那样
被震死了都没人懂!!
还好我们都平安回来啦~~
唯一很遗憾的是没去到夜店
本来说好了要选一天去的
可是来不及了
还有就是很少时间让我们逛街啦
害我有钱都买不到东西
唉~~算了!!
本小姐也不把照片放在这里
随便拿了2张放这里
其他全放在FACEBOOK了
也好慢噢~~
很懒惰等
博客们要看的话到facebook

♥ FRIDAY N SATURDAY NITEZ LIFE

星期五晚上
2012 - 9.20PM
学完指甲回来又赶出去咯~
结果还是迟到..
那天十四个人看噢!
吓到我
哈哈
不错看...
---------------------------------------------------
昨晚
KEPONG-ISLAND RED CAFE
无聊的我们乱拍照

GHOST?

手振振...

妈的
这张拍超久
还是TAK BOLEH TAHAN笑出来了
好失败!!

轮到你们啦~~

Wednesday, November 11, 2009

♥ NO TITLE'S TITLE

对不起各位
真的很多天没更新了
每天过着重复的生活
学完指甲回来也累了
变得懒惰上来了
其实每天都有很多话想说的
可是每天因为懒惰上来了
也把要说的给忘了~~
我的生活全变了
可是我并不后悔
因为真的比以前来的充实
我也有我的目标了
一定要把指甲学好
不能半途而废
上个礼拜才从台湾回来
也蛮累
迟点才更新^^
要有耐心等候噢...
------------------------------------------------------



这些是昨晚学完指甲回来
要去看戏之前拍的
没化妆
最近样子变得很惨了厚??
唉~~
昨晚看戏9人行 9.30PM
我 小明 嘉怡 SAM 还有5个我跟他们不是很熟的
看了一部泰国戏 打架的 还不赖
我忘了叫什么名
呵呵^^
------------------------------------------------------

这张照片是今天驾车去学指甲的路途中
无意间注意今天的天空
好漂亮哦
就把它拍下来了
还是在高速公路拍的
怕怕!!

Saturday, October 24, 2009

I'M SAD NOW

此刻的我
心情很低落 复杂
很久没有这种感觉了
但...
算了
只想上来疏解下
因为此刻没人听我诉苦
希望心情会过得更好
可是我想还是没办法补救
对不起
真的对不起
我知道我伤了你
而且伤得很彻底
我能做的只有
对不起...
希望你能明白
我真正的原因..
现在流的眼泪不算什么
只想痛痛快快大哭一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