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7, 2009

BORING DAY ~~

昨天一整天没得上线
不知道系统出了什么问题
害我什么都没得做
又进不到这里
闷死本小姐 ~

只好跟了妈咪,爸爸,EVON 还有弟弟
去逛超级市场
因为我和妈咪说很多日常用品用完了
嘻嘻^^
本来急着出去的
怎知道妈咪和女佣吵了起来
给我等了半粒钟
那女佣有够坏的嘛
每次没大没小跟我们说话
以为她很大酱
超级没礼貌!!

到了超级市场
看到 hamster
可爱到... ~~
但是好贵噢
三百多 我的妈呀!

就是这两只啦!!

哈哈

之后还要好笑

我看见很多零食

嘴巴开始痒了

就叫妈咪买咯

她竟然说... 家里还有很多

不要卖啦

搞到我和 EVON 偷偷买

她还不知道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之后弟弟就去买校鞋

然后爸爸又带我们去吃宵夜

还搞到我请他门吃

哈! 第一次请他们吃东西

不过很便宜而已啦

^^

至于今天,本小姐心情还不错

只是没人陪

因为哥和 EVON 去了朋友家的烧烤会

我就闷咯~~~

药吃完了 头也没那么肿了

但是一碰到还是痛!!

怎么会这样??

怎么办??

好啦~~ 今天就谈到这里咯

掰掰 ~~

么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