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4, 2009

I'M SAD NOW

此刻的我
心情很低落 复杂
很久没有这种感觉了
但...
算了
只想上来疏解下
因为此刻没人听我诉苦
希望心情会过得更好
可是我想还是没办法补救
对不起
真的对不起
我知道我伤了你
而且伤得很彻底
我能做的只有
对不起...
希望你能明白
我真正的原因..
现在流的眼泪不算什么
只想痛痛快快大哭一场

Wednesday, October 21, 2009

♥ B'DAY GURL --> WENDY

今天是WENDY的二十一岁生日
原本我们几个中学的姐妹是上个礼拜六和她庆祝的
可是因为一些问题
取消了
是一个很难得遇见大家的机会
可是没办法
只好取消
不过没关系啦
他也有很多人陪
今年的生日应该过得蛮开心吧~~

雯:
祝你生日快乐
美梦成真
心想事成
青春美丽
还有恋情长长久久噢^^

写到好像很老水厚?
可是本小姐想要表达的就是如此...
再见各位
最近真的少更新了
也刚回到家不久而已
前天也去了九皇爺拜拜..
蛮多人的~~
让你们看看老师前几天为自己的手做的琉璃甲
很漂亮吧?
本小姐拍到不是很清楚
还有这是我今天学画花的时候
画出来的第一朵大红花
还好吗?

Saturday, October 17, 2009

♥ WEDDING DINNER ♥

昨晚参加前男友的姐姐
芬姐姐的喜宴
她很漂亮噢
昨天差点认不出她呢
也看见她开心的样子
嗯.. 你要永远幸福噢^^
祝你和你的老公永远恩恩爱爱
赶快生个小BB..
呵呵^^

婚礼进行得很圆满
其他的相片我没放在这里啊
因为在他们的相机里
改天拿到了再放上来吧~~

♥ MY LIFE

哇哇哇!!!
本小姐十一天没更新了..
这十一天在干嘛呢??
除了喝茶就是本小姐开始去学指甲彩绘啦..
很累..真的很累...
每天起床 做工 学指甲 回家 睡觉
不然就是喝茶
一直重复这样的日子
虽然忙了 可是充实了
我喜欢
总比闷到没事做在家里发呆吧?
我的老师
有时很搞笑的^^
***************************************************************
10/10
"鸟生蛋"
很特别的名字吧?
我还告诉小明是鸟的蛋
哈哈
笑死我
是我耳朵有问题听错咯~~
在那里喝茶还蛮舒服的
呵呵^^

一家三口 温馨
哈哈..
VICKY点的蘑菇汤
还不赖~~
之后闲着没事做玩游戏


OMG~~
SECOND ROUND

video
看看第二回合的短片吧..
无聊~~
过后还拿扑克牌玩乌龟
哈哈
第二回合乌龟王竟然是我!!
最近的生活就是如此
希望我会快乐每一天^^

Tuesday, October 6, 2009

♥ TSUNAMI!!


今天和家人去甲洞看戏
很喜欢这套戏
还看到哭呢~~
有搞笑有感动
本小姐也懒惰多说了
哈哈
最近很懒也不知道为什么...

Sunday, October 4, 2009

♥ FUTURE LOVE ♥

A COUPLE OF YEARS
AND I'M GONNA KNOW YOUR NAME
IT'S LIKE I WAITED FOR YOU FOREVER
AND I KNOW THIS MIGHT SOUND INSANE
BUT I WON'T BE LONG
TIL' WE'RE GONNA TAKE THIS UP
WHAT I'M TALKING ABOUT IS FUTURE LOVE
IT'S SO FAR AWAY
AND BABY YOU'RE RIGHT NEXT DOOR
GOT ME PICTURING YOUR FACE AGAIN
SOMETHING WORTH WAITING FOR
I PUT ALL OTHERS BEHIND ME
THEY DON'T LIVE UP
I KNOW WHAT I WANT,WHAT I NEED,TO THE T
BABY IF THEY ASK ME
I WOULD SAY I DON'T EVEN KNOW YOUR NAME
AND WHEN THEY ASK ME:
DOES IT CHANGE?
NO IT DON'T CHANGE A THING
CAUSE IT'S SOMETHING ABOUT THE WAY YOU LOVE ME
AND JUST SOMETHING ABOUT THE WAY YOU KNOW ME
THEN I CAN'T EXPLAIN ENOUGH
JUST SOMETHING ABOUT OUR FUTURE LOVE
FUTURE LOVE FUTURE LOVE
THERE'S JUST SOMETHING ABOUT OUR FUTURE LOVE
FUTURE LOVE FUTURE LOVE
WALKING HAND IN HAND
GOING ON THE SECOND DATE
A CAN PICTURE HOW IT TOUCHING IS
THE KISS I CAN ALMOST TASTE
HAVE IMAGINED ALL THE WAYS
WE MEET FOR THE VERY FIRST TIME
I CAN SEE THE PLACE,FEEL THE LOVE,AT FIRST SIGHT
I KNOW,THE MINUTE YOU PULL UP NEXT TO ME
WE STANDING THERE LIKE DESTINY
WHEN IT FEELS LIKE YOU'RE FIGHTING JUST TO BREATHE
THAT'S WHEN YOU KNOW
THE MINUTE I PULL UP NEXT TO YOU
SUDDENLY YOU DON'T KNOW WHAT TO DO
EVERYTHING INSIDE YOU SAYS THAT I'M THE ONE

Saturday, October 3, 2009

♥ HAPPY B'DAY JIAYI & MOONCAKE FESTIVAL

YESTERDAY NIGHT WENT TO KEPONG YAM CHA V SAM N XIAO MING AGAIN..WHY??BECAUSE WANNA BUY JIAYI B'DAY PRESENT..AT LAST DINT BUY COZ OF NO TIME FOR US EDI,WE JUZ YAM CHA!!
SEE WAT HE DOING THERE??
CONCENTRATING TYPING MSG N WAITTING 12AM TO SMS JIAYI..
HAHA~~
AND I WAN TO CAPTURE HIS SERIOUS FACE..
THEN HE NOE EDI..
"GUAT" ME!!
WAKAKA...
WHEN WE BACK AND ALMOST REACH MY HOME....
BLOCK!!
HAIZ..
NEED SAM WALK A BIG ROUND TO MY HOME..
PAISEH PAISEH^^
ALTHOUGH I KNOW U NO ANGRY ME BUT ANGRY THOSE POLICE LAH~~
HAHA...
TO MY DEAREST JIAYI:
TODAY IS UR B'DAY N I CAN'T ATTEND UR HAPPY TRIP AT CAMERON COZ I NEED TO WORK TOMORROW..
NOW I SIT INFRONT MY LAPTOP TO WISHES U.. T.T
U EDI AT CAMERON,ANYWAY..
ENJOY UR TRIP!
SAM DINT BUY PRESENT YESTERDAY NVM..
TODAY U 'LL GET UR SURPRISED AT CAMERON.. ^^
I WISH U A HAPPY HAPPY B'DAY HERE.. (4TH TIME THAT I WISH U EDI.. HAHA)
TOGETHER V SAM FOREVER&EVER~~ WUHOO...
ALWAYS LENG LUI
ALL THE BEST N DREAM COMES TRUE^^
AND WISH EVERYBODY HAPPY MOONCAKE FESTIVAL HERE!!
MUACK MUACKZZ.....
I LOVE U ALL~~~

Friday, October 2, 2009

♥ MAN ?

肯花钱的男人

农历八月,花好月圆,又是结婚旺季.

结婚是人生大事,女人怕嫁错郎,内心交战:该嫁个有钱的还是没钱的?

两性专家给的贴士是"女人要嫁,就嫁给一个肯为你花钱,舍得为你花钱的男人."

有人辨说,爱情讲心不讲金,这真爱是至高无上的,不能用金钱来衡量.

的确,爱情并不是金钱交易,也不应该沾染铜臭味,可是,从花钱的方式和心态,可以窥探一个男人的人品,以及爱情的温度和深浅.

肯为心爱女人花钱的男人,并不一定有钱,然而,为了你,他却甘愿付出,证明他重视你,在乎你,心理有你.

有钱男人,未必舍得为女人花钱.他有一百万,为你花一万,就觉得很伟大很肉痛,如此小气,不如一个只有一百,却肯为你花八十的男人.

男人若看钱比爱还重要,女人可要小心,因为在他眼中,你没有什么价值,更非无价之宝.

对心爱的女人大方,毫不吝啬,令女人觉得自己受宠,幸福满满.

男人花钱讨女人欢心,还得自量,在能力范围内花费就好,千万别打肿脸皮充胖子,搞到人才两失.

当然,肯为女人花钱,在女人身上花钱面不改色的男人,不在少数,他们未必对女人有真心或爱意,纯粹是表示"老子有钱!" "花钱买女人欢笑很爽快!",欢场 酒吧 夜总会,不乏他们的踪影.

真正爱你的男人,莫说肯为你花钱,重要关头,就算为你豁出性命,也在所不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