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7, 2009

♥ L.0.V.E.

一个人.. 很关心你
一个人.. 很在乎你
一个人.. 很照顾你
一个人.. 对你轻声细语
一个人.. 无时无刻陪着你
一个人.. 无怨无悔为你付出
一个人.. 很容易看透你的心情
一个人.. 只要你每天活得开心自己开不开心并不重要
你开心他就开心
一个人.. 自己有负担也默默撑下去不告诉你直到你要他说实话
THIS IS LOVE!!
u make me cry today ..
this is the 1st time u make me cry ..
not coz of u hurt me ..
is coz of i worry u ..
anyway i wan to say thank you ..
u always on my mind ..
_ i love u _
to my baby

Sunday, December 20, 2009

♥ JUMP AT PAVILION

昨晚差不多七点出发
看7.50pm的可是8.16pm才进~~
去看JUMP跳出去
还蛮搞笑的
之后就到PAVILION门口拍照啦
然后就去吃晚餐咯
就这样过了一天

我和他??

♥ AH MA 77th B'DAY 16/12








HAPPY B'DAY TO AH MA!!~~~~~
muackzzz^^

♥ IPOH ^ PENANG ^ THAI-HATYAI 8-10/12

还记得过了生日第二天
起床不久就是星期天
听见爸爸说星期一去合艾
本小姐就回答他下个礼拜一?
他竟然说明天!!!
天啊,真的吓到我~~
就在毫无准备下
星期一半夜两点钟出发了
坐巴士去
是因为爸爸朋友驾巴士去的
还有多余的位子
就问爸爸要去吗
爸爸就答应了
可是啊
爸爸..
下次要出国也不要这样吓我了
至少也要提早一个礼拜啊
不过也没怪你啦
因为你也是临时答应的
呵呵
没关系啦
反正可以出国散散心
暂时忘掉在这里不开心的事
这次去的目的是拜拜和吃!!
一路走一路吃
先到怡保吃点心午餐就在槟城吃了
然后晚上就到泰国了
那几天一直吃
吃到胖得不像样了
自己都很讨厌自己!!
还有啊
最近又没更新了
不是没有时间就是懒~~~
所以更新什么都不是新的是迟的
@@
照片就没有放在这里了
懒惰等哦
到本小姐的facebook去看看吧!
本小姐也没什么拍照啦
因为就只是去吃和走走
还有去了几间神庙拜拜
还蛮想念那里的食物的~~
就这样

Sunday, December 6, 2009

♥ MY GREAT 20TH B'DAY


本月5日
本小姐的大日子
呵呵
在正日就是昨天
就SAM他们带我去吃东西
八点多出
本来要去FULL HOUSE的
结果封路了
改去SUNWAY-KIMGARY
然后去夜店咯 - MOS
放一张照照在这里
其他的点击下面这到facebook看吧~~

这是我觉得有史以来拍到最难看的一张照片
当然要和大家分享啦
不是醉而是一下喝太多头很重晕晕的
哈哈
是谁拍这张照的?
拍到那么难看!!
--------------------------------------------------------------------

不知哪个大笨蛋
过了4号晚十二点送蛋糕来我家噢
很准哦
不过还蛮感动的啦
只是没哭而已
你很失败啦
哈哈
开玩笑的
别放在心上ok??
谢谢你^^

Friday, December 4, 2009

=(

此刻的我
心情真的很矛盾!!
有人欺负本小姐!!!!!
那个神秘人不知道搞什么鬼..
真的很神秘
不要吓我~~

Wednesday, November 25, 2009

♥ 21/11 GENTING AGAIN

上个礼拜六晚
出来喝茶
喝喝下上云顶了
我看我们是傻了
每次都是这样临时上云顶
还好本小姐穿长裤出来
不然被冷死了
那天还真的很冷
我没带到外套所以穿嘉怡的咯
4人只是上去吹吹风拍拍照而已
差不多十二点到 一点多就走了
偷拍我!!
还要等我转过来才拍....


真的很冷哦~~

圣诞节快到了!!
-----------------------------------------------

最近学了3D把手机也DIY了
很难看咧~~
不过我会加油的..
-------------------------------------------------------------

昨晚喝茶
SAM撞我的车??!!!
--------------------------------------------------------------
猜.....

Sunday, November 15, 2009

♥ WELCUM 2 TAIWAN


4-8/11
本小姐在哪里??
在台湾旅行~~
早上10点的机
4点多就起身准备了
是时候让我放松心情的时候啦!!
8号晚上8点多到吉隆坡(如果没记错的话)
跟爸爸妈咪弟弟还有表哥,她女朋友和同事们
共23人
在哪里过的还不错
有爸爸在的地方肯定不缺笑声
哈哈
每次看到台湾美食节目说那里的东西好吃
可是我都觉得不怎么好吃
还是本地的食物让我念念不忘
在那里一直想吃马来西亚的食物
还有去之前表哥告诉我带厚一点的衣服去
因为那里开始吹寒风了
超级怕冷的本小姐
全带长裤外套去
屁啦!!
我只觉得晚上很冷而已
不过没关系啦
我是怕冷多过怕热的
还好有带到外套不然不知道晚上怎么睡
我们住的酒店还不错
不过啊
我们遇到地震2次
一次在火车上一次在床上
哈哈
可是我都没感觉到妈咪就被吓坏了
因为我睡倒像死猪那样
被震死了都没人懂!!
还好我们都平安回来啦~~
唯一很遗憾的是没去到夜店
本来说好了要选一天去的
可是来不及了
还有就是很少时间让我们逛街啦
害我有钱都买不到东西
唉~~算了!!
本小姐也不把照片放在这里
随便拿了2张放这里
其他全放在FACEBOOK了
也好慢噢~~
很懒惰等
博客们要看的话到facebook

♥ FRIDAY N SATURDAY NITEZ LIFE

星期五晚上
2012 - 9.20PM
学完指甲回来又赶出去咯~
结果还是迟到..
那天十四个人看噢!
吓到我
哈哈
不错看...
---------------------------------------------------
昨晚
KEPONG-ISLAND RED CAFE
无聊的我们乱拍照

GHOST?

手振振...

妈的
这张拍超久
还是TAK BOLEH TAHAN笑出来了
好失败!!

轮到你们啦~~

Wednesday, November 11, 2009

♥ NO TITLE'S TITLE

对不起各位
真的很多天没更新了
每天过着重复的生活
学完指甲回来也累了
变得懒惰上来了
其实每天都有很多话想说的
可是每天因为懒惰上来了
也把要说的给忘了~~
我的生活全变了
可是我并不后悔
因为真的比以前来的充实
我也有我的目标了
一定要把指甲学好
不能半途而废
上个礼拜才从台湾回来
也蛮累
迟点才更新^^
要有耐心等候噢...
------------------------------------------------------



这些是昨晚学完指甲回来
要去看戏之前拍的
没化妆
最近样子变得很惨了厚??
唉~~
昨晚看戏9人行 9.30PM
我 小明 嘉怡 SAM 还有5个我跟他们不是很熟的
看了一部泰国戏 打架的 还不赖
我忘了叫什么名
呵呵^^
------------------------------------------------------

这张照片是今天驾车去学指甲的路途中
无意间注意今天的天空
好漂亮哦
就把它拍下来了
还是在高速公路拍的
怕怕!!

Saturday, October 24, 2009

I'M SAD NOW

此刻的我
心情很低落 复杂
很久没有这种感觉了
但...
算了
只想上来疏解下
因为此刻没人听我诉苦
希望心情会过得更好
可是我想还是没办法补救
对不起
真的对不起
我知道我伤了你
而且伤得很彻底
我能做的只有
对不起...
希望你能明白
我真正的原因..
现在流的眼泪不算什么
只想痛痛快快大哭一场

Wednesday, October 21, 2009

♥ B'DAY GURL --> WENDY

今天是WENDY的二十一岁生日
原本我们几个中学的姐妹是上个礼拜六和她庆祝的
可是因为一些问题
取消了
是一个很难得遇见大家的机会
可是没办法
只好取消
不过没关系啦
他也有很多人陪
今年的生日应该过得蛮开心吧~~

雯:
祝你生日快乐
美梦成真
心想事成
青春美丽
还有恋情长长久久噢^^

写到好像很老水厚?
可是本小姐想要表达的就是如此...
再见各位
最近真的少更新了
也刚回到家不久而已
前天也去了九皇爺拜拜..
蛮多人的~~
让你们看看老师前几天为自己的手做的琉璃甲
很漂亮吧?
本小姐拍到不是很清楚
还有这是我今天学画花的时候
画出来的第一朵大红花
还好吗?

Saturday, October 17, 2009

♥ WEDDING DINNER ♥

昨晚参加前男友的姐姐
芬姐姐的喜宴
她很漂亮噢
昨天差点认不出她呢
也看见她开心的样子
嗯.. 你要永远幸福噢^^
祝你和你的老公永远恩恩爱爱
赶快生个小BB..
呵呵^^

婚礼进行得很圆满
其他的相片我没放在这里啊
因为在他们的相机里
改天拿到了再放上来吧~~

♥ MY LIFE

哇哇哇!!!
本小姐十一天没更新了..
这十一天在干嘛呢??
除了喝茶就是本小姐开始去学指甲彩绘啦..
很累..真的很累...
每天起床 做工 学指甲 回家 睡觉
不然就是喝茶
一直重复这样的日子
虽然忙了 可是充实了
我喜欢
总比闷到没事做在家里发呆吧?
我的老师
有时很搞笑的^^
***************************************************************
10/10
"鸟生蛋"
很特别的名字吧?
我还告诉小明是鸟的蛋
哈哈
笑死我
是我耳朵有问题听错咯~~
在那里喝茶还蛮舒服的
呵呵^^

一家三口 温馨
哈哈..
VICKY点的蘑菇汤
还不赖~~
之后闲着没事做玩游戏


OMG~~
SECOND ROUND

video
看看第二回合的短片吧..
无聊~~
过后还拿扑克牌玩乌龟
哈哈
第二回合乌龟王竟然是我!!
最近的生活就是如此
希望我会快乐每一天^^

Tuesday, October 6, 2009

♥ TSUNAMI!!


今天和家人去甲洞看戏
很喜欢这套戏
还看到哭呢~~
有搞笑有感动
本小姐也懒惰多说了
哈哈
最近很懒也不知道为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