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1, 2009

♥ NO TITLE'S TITLE

对不起各位
真的很多天没更新了
每天过着重复的生活
学完指甲回来也累了
变得懒惰上来了
其实每天都有很多话想说的
可是每天因为懒惰上来了
也把要说的给忘了~~
我的生活全变了
可是我并不后悔
因为真的比以前来的充实
我也有我的目标了
一定要把指甲学好
不能半途而废
上个礼拜才从台湾回来
也蛮累
迟点才更新^^
要有耐心等候噢...
------------------------------------------------------



这些是昨晚学完指甲回来
要去看戏之前拍的
没化妆
最近样子变得很惨了厚??
唉~~
昨晚看戏9人行 9.30PM
我 小明 嘉怡 SAM 还有5个我跟他们不是很熟的
看了一部泰国戏 打架的 还不赖
我忘了叫什么名
呵呵^^
------------------------------------------------------

这张照片是今天驾车去学指甲的路途中
无意间注意今天的天空
好漂亮哦
就把它拍下来了
还是在高速公路拍的
怕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