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5, 2009

♥ 21/11 GENTING AGAIN

上个礼拜六晚
出来喝茶
喝喝下上云顶了
我看我们是傻了
每次都是这样临时上云顶
还好本小姐穿长裤出来
不然被冷死了
那天还真的很冷
我没带到外套所以穿嘉怡的咯
4人只是上去吹吹风拍拍照而已
差不多十二点到 一点多就走了
偷拍我!!
还要等我转过来才拍....


真的很冷哦~~

圣诞节快到了!!
-----------------------------------------------

最近学了3D把手机也DIY了
很难看咧~~
不过我会加油的..
-------------------------------------------------------------

昨晚喝茶
SAM撞我的车??!!!
--------------------------------------------------------------
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