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5, 2009

♥ WELCUM 2 TAIWAN


4-8/11
本小姐在哪里??
在台湾旅行~~
早上10点的机
4点多就起身准备了
是时候让我放松心情的时候啦!!
8号晚上8点多到吉隆坡(如果没记错的话)
跟爸爸妈咪弟弟还有表哥,她女朋友和同事们
共23人
在哪里过的还不错
有爸爸在的地方肯定不缺笑声
哈哈
每次看到台湾美食节目说那里的东西好吃
可是我都觉得不怎么好吃
还是本地的食物让我念念不忘
在那里一直想吃马来西亚的食物
还有去之前表哥告诉我带厚一点的衣服去
因为那里开始吹寒风了
超级怕冷的本小姐
全带长裤外套去
屁啦!!
我只觉得晚上很冷而已
不过没关系啦
我是怕冷多过怕热的
还好有带到外套不然不知道晚上怎么睡
我们住的酒店还不错
不过啊
我们遇到地震2次
一次在火车上一次在床上
哈哈
可是我都没感觉到妈咪就被吓坏了
因为我睡倒像死猪那样
被震死了都没人懂!!
还好我们都平安回来啦~~
唯一很遗憾的是没去到夜店
本来说好了要选一天去的
可是来不及了
还有就是很少时间让我们逛街啦
害我有钱都买不到东西
唉~~算了!!
本小姐也不把照片放在这里
随便拿了2张放这里
其他全放在FACEBOOK了
也好慢噢~~
很懒惰等
博客们要看的话到faceboo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