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7, 2009

♥ MY LIFE

哇哇哇!!!
本小姐十一天没更新了..
这十一天在干嘛呢??
除了喝茶就是本小姐开始去学指甲彩绘啦..
很累..真的很累...
每天起床 做工 学指甲 回家 睡觉
不然就是喝茶
一直重复这样的日子
虽然忙了 可是充实了
我喜欢
总比闷到没事做在家里发呆吧?
我的老师
有时很搞笑的^^
***************************************************************
10/10
"鸟生蛋"
很特别的名字吧?
我还告诉小明是鸟的蛋
哈哈
笑死我
是我耳朵有问题听错咯~~
在那里喝茶还蛮舒服的
呵呵^^

一家三口 温馨
哈哈..
VICKY点的蘑菇汤
还不赖~~
之后闲着没事做玩游戏


OMG~~
SECOND ROUND

看看第二回合的短片吧..
无聊~~
过后还拿扑克牌玩乌龟
哈哈
第二回合乌龟王竟然是我!!
最近的生活就是如此
希望我会快乐每一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