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 2009

♥ MAN ?

肯花钱的男人

农历八月,花好月圆,又是结婚旺季.

结婚是人生大事,女人怕嫁错郎,内心交战:该嫁个有钱的还是没钱的?

两性专家给的贴士是"女人要嫁,就嫁给一个肯为你花钱,舍得为你花钱的男人."

有人辨说,爱情讲心不讲金,这真爱是至高无上的,不能用金钱来衡量.

的确,爱情并不是金钱交易,也不应该沾染铜臭味,可是,从花钱的方式和心态,可以窥探一个男人的人品,以及爱情的温度和深浅.

肯为心爱女人花钱的男人,并不一定有钱,然而,为了你,他却甘愿付出,证明他重视你,在乎你,心理有你.

有钱男人,未必舍得为女人花钱.他有一百万,为你花一万,就觉得很伟大很肉痛,如此小气,不如一个只有一百,却肯为你花八十的男人.

男人若看钱比爱还重要,女人可要小心,因为在他眼中,你没有什么价值,更非无价之宝.

对心爱的女人大方,毫不吝啬,令女人觉得自己受宠,幸福满满.

男人花钱讨女人欢心,还得自量,在能力范围内花费就好,千万别打肿脸皮充胖子,搞到人才两失.

当然,肯为女人花钱,在女人身上花钱面不改色的男人,不在少数,他们未必对女人有真心或爱意,纯粹是表示"老子有钱!" "花钱买女人欢笑很爽快!",欢场 酒吧 夜总会,不乏他们的踪影.

真正爱你的男人,莫说肯为你花钱,重要关头,就算为你豁出性命,也在所不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