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3, 2009

♥ 21/9

星期一下午
很突然的我们又说要上云顶玩
五点出发的路途中



AIM不准
哈哈
弯来弯去偷都要晕了@.@



抵达了个个自恋先~~
AH CHOON不见了
先玩这个
然后海盗船,鬼屋
再去跳楼机
嘉怡没玩所以帮我们拍照
准备

上去咯
下来了
看见SAM拿我的鞋吗?
因为本小姐忘记拖鞋
上着才想到
结果她拿着我的鞋玩
哈哈
玩到一半还以为鞋不见了
笑死人~~
过山车







嘉怡刺激的不敢玩
我们只好陪她坐摩天轮
然后太闷了又在拍照了
哈哈
AH CHOON叫我不要拍到他
我就偏偏拍他
他本来还以为我真的没拍他
呵呵
之后我们再去玩山洞里面的过山车
还玩了两次
因为十点了没有人了
然后到BERLYS' CHOCOLATE WONDERLAND看看
里面还蛮漂亮的


好多巧克力噢~~





拍! 拍!! 拍!!!
SAM一直这样拿着这只狗走回去
每个人都看着他
这只狗是嘉怡丢中的
丢一次就中了
他们还丢了那么多都丢不中
真丢脸!!
本来她要BEAR BEAR的
可是丢不中
但是这只狗也蛮可爱啦
还有胸部呢
呵呵^^
之后我们就回了
因为玩到饿了
到GOHTONG JAYA吃肉骨茶
我和嘉怡去买东西
回来时他们已经开始吃了
所以吃饱了拍剩的
很恶心厚??
吃饱了
这两个又要拍照
哈哈

这张照片NG很多次了
还是震~~
因为太好笑了 他们都忍不住要笑
哈哈~~~~~

十二点就到家了
刺激的一天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