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4, 2011

♥ HELLO ...

哈咯! 本小姐又开始偷懒了

^^

十二天没更新了

也还好吧?

最近没什么出去

也没什么心事的

所以也没想到更新这回事

这十二天里

Mr.Right每天都有来找我

我们各自都有点不舒服所以也少出去

28日早上五时三十分被挖起来了

去福建义山扫墓 扫了太公 太婆 太太公

回来继续工作

29日中午十二点出发到富贵山莊扫墓

是扫阿公..

回到家赶快洗澡

再前往MANJALARA买有机十谷米

我赶得要死结果去到那里他说买完了

真是气死人了

随后直接去了YTP BEAUTY NAIL

呆到晚上八点多回

Mr.Right依旧在半路等我陪我回家

再一起去吃晚餐

连续两个星期天和Mr.Right都去了甲洞夜市

包括昨天

呵呵~~

昨晚逛完夜市我们到甲洞美食中心吃晚餐

喜欢那里的萝卜糕 每次去必吃的!



SAM&YI 26日去了巴厘岛游玩

买了我和Mr.Right的手信

昨天收到的


谢啦~~

等我下次出国游完才买给你们

要等啊

知道吗?

哈哈......

1 comment:

  1. hey..you can try buy those organic stuff
    (十谷米) at sri gombak,,,same row with ice room,,beside MAZDA show room if not wrong...
    cause ah loo's mum bought at there every tim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