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8, 2009

"A SANG" REPOSE


今天看到报纸
阿桑逝世
好突然!!
才34岁 得了乳癌
很可惜
她的"叶子"&"寂寞在唱歌"很好听的
桑~~ 安息吧!!
希望你在另一个世界也过得很好
各位有时间的话听听这两首歌哦

这是叶子的歌词

叶子是不会飞翔的翅膀
翅膀是落在天上的叶子
天堂原来应该不是妄想
只是我早已经遗忘
当初怎么开始飞翔
孤单是一个人的狂欢
狂欢是一群人的孤单
爱情原来的开始是陪伴
但我也渐渐地遗忘
当时是怎样有人陪伴
我一个人吃饭 旅行 到处走走停停也
一个人看书 写信 自己对话 谈心
只是心又飘到了哪里
就连自己看也看不清
我想我不仅仅是失去你

这是寂寞在唱歌的歌词

天黑了 孤独又慢慢割着
有人的心又开始疼了
爱很远了很久没再见了
就这样竟然也能活着
你听寂寞在唱歌
轻轻的狠狠的
歌声是这么残忍
让人忍不住泪流成河
谁说的 人非要快乐不可
好像快乐由得人选择
找不到的那个人来不来
我会是谁的谁是我的
你听寂寞在唱歌
轻轻的狠狠的
歌声是这么残忍
让人忍不住泪流成河
你听寂寞在唱歌
温柔的疯狂的
悲伤越来越深刻
怎样才能够让它停呢
天黑了
像不会再天亮了
明不明天也无所谓了
就静静的看青春难依难舍
泪还是热的泪痕冷了

突然听到这首歌
好适合我...

记事本
翻开随身携带的记事本
写着许多事都是关於你
你讨厌被冷落 习惯被守候
寂寞才找我
我看见自己写下的心情
把自己放在卑微的后头
等你等太久想你泪会流
而幸福快乐是什么
爱的痛了 痛的哭了 哭的累了
日记本里页页执
着记载着你的好
像上瘾的毒药
它反覆骗着我
爱的痛了 痛的哭了 哭的累了
矛盾心里总是强求
劝自己要放手闭上眼让你
走烧掉日记重新来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