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3, 2009

BUY BUY BUY !!

昨天和表妹去SOGO..
那个雨大到~~
不懂怎样讲真的气死本小姐!!
但是我还用了蛮多钱的
因为买了洗脸的东西
本来去那里的目的是要看香水的
结果都没买到
还有很多巧克力很便宜
所以帮哥买了
他超喜欢吃巧克力的
肥死他
哈哈**
我很衰厚??





最近我用钱很快咧
怎么办??
我要存很多很多钱做我要做的东西啊!!
烦!!




我还试了MASCARA
很好用但是很贵!!
RM110
WALIAO A !!!
我很想买叻~~


这是试用过后的照照
是真睫毛噢!!
没戴假睫毛啊~~
而且我也没戴过假睫毛~~
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