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5, 2010

♥ 5/6

下午等Mr.Right来找我
因为他没工作
然后载本小姐去买东西
糊涂的本小姐忘了把手机带出门
结果体贴的他载本小姐买了东西后
又兜回家拿手机
然后又出去了
我们去了甲洞JUSCO
目的是要找本小姐要买的东西
还是找不到
可是Mr.Right就是不放弃的
到另一处找
我问他为什么还要找?
根本就是没有啦
他说有机会就不要放弃啊
真是服了他
在这里告诉你噢

Mr.Right:
谢谢你为我所做的一切
每一次你的每一句话和每一个行动
都会令我很感动
我就是要这么简单就会很开心
这就是为什么我会常把谢谢挂在你嘴边
你明白了吗?你懂了吗?
不要再告诉我
"不需跟我说谢谢啦,这是我应该做的"
跟你说哦
谢谢你这三个字不是很难开口的
我就是喜欢说谢谢^^
还有每天见面已经成为了你我的习惯


到最后我们还是没找到啊
然后买了戏票
先去吃晚餐
再看戏~~

PRINCE OF PERSIA
好看!
本来不是很明白
可是体贴的他一边看还一边讲解
变得很明白了~~
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