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5, 2010

♥ 8/6 NAIL ART COMPETITION @ ACADEMY

那天是学院的的学生美甲比赛
赛前充满期待
可是只获得第三名
不过很满意了
因为没想过会得第三
那天的比赛题目是彩绘
本小姐就是没什么喜欢彩绘
可是就是尽力了
自己对作品不是很满意
可是却得了第三
没错!!本小姐还要向前爬!
比赛前一天还笑笑的告诉Mr.Right帮我加油
好让我明天得第一
他却回答说
不可以让你得第一..
第二就好了..
这样你才会有进步的空间..
我想他知道我如果得第一就会"飞"吧
哈哈
果然没错比赛完毕后把自己的作品拍下
回家让他看
他说我会得第三
第二天听到的消息竟然是真的第三!!
是他飞不是我飞了
还说"是不是?我都讲的啦"
哈哈......

这就是本小姐的作品
只给自己50分
可怜的彩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