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3, 2011

♥ 19/3 GIFT FOR ANGELINA

首先要祝这位寿星女生日快乐
再来说对不起不能出席她在20/3生日小派对
19日晚和Mr.Right一起去买礼物

这是本小姐&Mr.Right的小小心意

粉色水晶手链-人缘 友谊
希望她会喜欢
买了礼物之后我们买了BIG APPLE回家

本小姐很喜欢吃
呵呵
肥死了~~
回家吃完了BIG APPLE
Mr.RIGHT竟然不小心刮伤本小姐的脚

被他的脚趾刮伤了脱皮
还要是两边!
在还不知道情况下的他
看到我静静还要很兰习的说我假假
看到后才不出声
真被他气死~~

然后再帮我搽药膏
辣死我!!

粘胶布......
哈哈
很搞笑的他
又很体贴
赶快帮我搞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