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 2011

♥ TUE...


又到了本小姐最爱的星期二了
昨天啊
也是出了一整天
睡醒时吃了妈咪打包的叻沙
然后赶快洗澡要陪妈咪出去
因为妈咪说怕等我
我每次都是很"摸"最后一个的
本小姐就快快啊
怎知道到最后和妈咪等了爸爸一小时!
真是的...
不多说
我们先出发到2间银行处理一些事
然后到MANJALARA买十谷米
然后再到AMAN PURI吃板面
很不错的板面
然后爸爸载我到学院
因为本小姐要去那里
然后直到晚上Mr.Right放工回家洗澡了来载我
我们再去增江吃晚餐
我们又吃板面
哈哈
吃完了打包弟弟的
然后再载我去二姨家找彬一下
然后才回家给弟弟吃
再然后Mr.Right陪我一下12点多回家咯
昨天过得很充实....

这篇很多然后然后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