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3, 2009

: ♥ : 11/8

星期二和WENDY&IIKY去走街
因为啊~~
WENDY叫我陪她去LOT 10买算是很重要的东西
哈哈
本小姐很赶
在外面的时候
两点半一直吹爸爸载我回家先
因为我和WENDY说三点出
然后回家快快冲凉
哇噻~~
我才冲好凉出来WENDY已经到我家了
我赶到~~
连头发都还没干就上车了
妆也来不及化
好像颠婆这样
第一次素颜到金河
IIKY没有和我们走
因为她和朋友去看戏^^
之后我们先去吃东西
因为她肚子打鼓了!!
食物还没来
职业病发作了
嘻嘻^^
AIM不准
哈哈
但是不错
本小姐很久没这样笑着拍照了
是缺乏快乐了吗??
又被偷拍!!
YERR~~
肥到!!~~~
来咯~~
可是吃不到一半
已经吃不下了~~~
好像很好吃厚??
走了蛮久
IIKY来找我们了
再走下还蛮迟了就回咯
还用了不少钱
TT"
真的要省钱了啦
但是就是做不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