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0, 2009

I CHANGE MY MIND

最近总是觉得整个人很累
精疲力尽的
是每天迟睡还是怎样?
试着早点去睡又不能入眠
因为太早了
哎哟~~
怎么办??
昨天又和SAM去喝茶
喝到一点半才到家
谈了很多很多~~
人啊
有数不尽的烦恼
凡事都要冷静也要看开一点
我是变了吗?
以前的佩怡好像消失了
是好事还是坏事??
以前对待爱情很认真
可是现在却不会很认真了
以前比较会打抱不平
现在没什么想理了
做好自己就行了
想法好像也改变了
怎么了??
很多疑问...
但是找不到答案~~~
朋友们都是我的精神支柱
还有一个"他"也是我的精神支柱
虽然自己不是很清楚我们的关系算是什么
但是这样就足够了
真的很满意了
你说过会支持我的
希望你会记得你说过的话
有你们真好
不然我一定会随时崩溃
谢谢!!
现在的我过得还不错
-----------------------------------
指甲彩绘的课程
还要等差不多一个礼拜才能继续
好像快快去
呆在那里还蛮舒服的
-----------------------------------
等下打球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