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5, 2009

OLD MAID BACK LOH ~~

刚刚旧的女佣才离开我们家
顿时让我觉得新的女佣好像很孤独很可怜这样
因为她们相处了短短的十二天
怎样说都是有个伴,有感情了
新的来了由旧的教她就不会那么怕
现在旧的就离开了
新的怎样都要坚强才能熬下去
我看见旧的要离开前去和新的说一声
然后她们抱着的时候...
新的竟然哭了
本小姐看到都想哭
因为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
看人家哭也会跟着哭的
是不是爱哭啊??
哈哈
旧的还没离开之前我还问妈咪
我说咪..等下你会不会哭??
咪还说不会
因为这个每次顶她所以他不会不舍得
我就说很难讲的,可能会叻..
因为之前那个她有哭呃
哇!!她果然没哭
厉害厉害
现在希望这个新的女佣好好做下去咯
因为旧的教她也教得七七八八了
也几厉害下的
妈咪给她的支票和现金
叫她要收好来
要回时妈咪查她的东西
查完后问她钱和支票呢?
她真的利害,我们万万想不到
她把支票和现金藏在快熟面里然后粘回去
哇聊~~ 如果她偷了我们的东西都不知道啦
但是我们没有发现东西不见啦
真有一套
难怪每次新闻说她们偷东西啦
还是要提防一下
-----------------------------------------------
本小姐最近也少上来记载每天的生活了
因为有东西烦~~
等烦完后就会时常上来的啦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