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30, 2009

FUCK BOTH OF U!!

这一刻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么形容我的感受
我只想说
我恨死你们
但是我不会让你们知道...
其实你们很多事情我都知道的
只是我不要说出来而已
我永远会记得这些东西
我付出那么多
结果最后换来的是默默承受委屈
你们知道我的感受吗?
能理解吗?
那种一个人藏在某个角落哭泣的感觉你们懂吗?
其实我可以不需要付出的
我只是不要弄到有人过着伤心的日子而已
逼不得已牺牲一些却换来独自委屈
真的搞不懂你们的头脑是想什么的!!
你们会有报应的
真的很讨人厌!!!!
SHIT!!!!!!!!!!!!!!!!!!!!!!
FUCK OFF!!!
HATE BOTH OF U AND I'LL NEVER LET BOTH OF U KNOW!!
YOU ALL NEVER UNDERSTANDING MY FEELING!!
这篇文章我的确会写到很粗鲁
有谁不喜欢的话可以马上退出
我控制不了我现在的情绪
就给我痛痛快快的骂一次
或许我会比较快乐一些
但是我是不会罢休的
总有一天...
会有什么事情发生
到时就不要怪我了
因为是你们逼我的
!!!!!!!!!!!!!!!!!!!!!!

2 comments:

  1. pei ii~~
    don think le ler..
    be hapii
    mwakwak
    come find me yam cha
    i sayang u
    heik heik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