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6, 2009

YESTERDAY N TODAY

昨晚和SAMZAI去喝茶
本来要谈天的
可是...
他知道我知道就好了
唉~~
十二点就到家了
今天本小姐没去打羽球
下午叫爸爸载我去洗脸后
因为搞不清楚状况
又跟妈咪去夜市
变成没打到
......
还有啊
昨天跟了他谈天后
自己都不知道应该开心还是伤心
头脑坏了
其实是应该感到开心才对
可是为什么我会想到还是不要开心比较好
不要高兴得太早
为什么我会有这种想法?
有时候啊
觉得有很多东西藏在心里
在这里说出来会比较舒服
好像什么都发泄在这里了
把事情透露出来后心情的确好很多也很舒服
感谢我的部落格
让我可以在这里分享我的酸甜苦辣
MUACKZZZ...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