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3, 2009

11/7 SATURDAY NIGHT

星期六晚
和中学同学去NEWAY
有个小聚会
只有八个人噢
出乎我意料之外
不过也不会很闷啦
因为有秀玲陪我
她还好笑
打来问我有没有去
我又问回她有没有去
她说如果我去她就去
我答她如果她有去我就去
哈哈..笑死人..
每次打来都是问我这样的问题
差不多七点BEAR BEAR就来载我
然后出发了
等他们来时
自恋一下
呵呵
PAISEH
太自恋了^^
八点多才到
他们说唱到十二点
我和秀玲进去了
觉得还早
就去逛街一下下
然后再去回NEWAY
我们的晚餐
GRACE&PEIYEE
每次都是我们去的

差不多要到十二点才离开
离开前的合照
两个走了
之后我们就有几个
直接去POPPY见另外的朋友
因为他们在那里了
可是很塞车
到那里也要一点了
没什么心情了
又多人到~~
本来打算回家的
但是过后还是进去了
不好玩咯
什么都没做两点就走人了
热到死但是遇到很多人哦

JIAYI&PEIYEE
JIAYI-SAMZAI-PEIYEE
STEPHANIE&PEIYEE
CHRYSTAL&PEIYEE

RANSOM-PEIYEE-EDMEN
哇!这张我很丑~~


WAKAKA
我们之后去喝茶
还说我们不是去POPPY玩
是去POPPY拍照的
哈哈
之后RANSOM载我回家
糊涂的本小姐
竟然把电话留在他车上
忘记拿!!
搞到第二天还要跑去他家拿
拿了还跟某人喝茶
聊了几久一下
回到家妈咪还骂我
去拿电话拿到那么久
电话又打不通
"他来回云顶都到家了"
嘻嘻
对不起咯
电话没电了
我出去时又跟她说我去拿电话就回来了
怎知道~~
不过没事了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