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 2009

LAST.. REALLY LAST ♥

昨晚很累了,本来想好好睡一觉的,可是脑子里突然出现了很多画面..翻了一小时才入眠..我想的是什么?分手后的133天..我竟然在这个时候想起他..可能我们在一起一年内做过的事情,去过的地方,一起面对的事情,都成了回忆..我承认应该是还没忘完这些回忆..但并不代表我还爱你,我是不爱你了,把你当朋友对待而已..我也希望不会再爱上你了..因为我们在一起是没有结果的,有时我喜欢的东西你不是很喜欢,你喜欢的东西我不是很喜欢,但我会配合你,而有时你配合不到我..所以要好好在一起是很难的,始终会有分手的一天,只是我没有料到会那么早..不过一年对我来说已经足够了..133天后的我,变成什么样子了?我自己也不知道,开始没人爱我,没人疼我,没人关心我,没人陪我了,少了另一半,是觉得有点寂寞..但,我从中学会了坚强一点点,可能思想和想法都有些不一样了,成长了一点点,凡事想开了一点点,还有改变了什么我自己真的不知道..现在对爱情不敢抱着太大的期望..顺其自然就好..是我的就是我的,不是我的就不是我的..但也要谢谢你让我醒了过来..想起时,突然哭了,很舒服,因为都发泄出来了..但我很希望这次是最后一次为你掉眼泪!!我也告诉过你要好好对待你的女朋友,不要让她为你伤心,为你掉眼泪..因为我不想再看见别的女生为你掉泪..你不会知道那种感觉,但我知道!所以我希望你有把我的话听进去..不要让我失望..其实你还有很多事情让我担心的,但我已经不可以为你担心了,我把这个责任交给了你现在的女朋友,希望他能分担你的一切..因为我已经没资格为你分担了..你也要好好照顾自己,不要让家人担心了..你的家人对我的好,一起开心过,我永远不会忘记..这是分手到现在想到最多事情的一次,也是最后一次,因为我不想再想起了..过去就让他过去,虽然现在过着单身的生活是不错,可是有时还是会觉得寂寞,想聊天的时候没有人陪..不过我的人生还有很多事情未料到,酸甜苦辣,我还是要面对,逃避不了,但现在只想着过一天算一天..我也有很多事情还没完成,我的每个明天,等我!......
祝你永远幸福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