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 2009

BADMINTON

刚刚打羽球回来
今天流了很多汗噢
舒服舒服
我应该要开始做运动减肥了吧
因为我肥了!!
希望我不会三分钟热度
要坚持下去
但是现在好累噢
没力气了
洗完澡要赶快去睡觉了
累到~~
也希望我不要再肥下去了
超级怕肥
但是每次都说吃唛今天
明天才减
哎哟喂
连妈咪都回背给我听了
这样下去的话哪里减到??
唉~~~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还有一件事
VICKY如果有看到的话
那很好
本小姐在这里告诉你
你的真的很贵啦
我这里一个月才RM25
你那里RM128
给人家骗了吗??
不如来我这里打??
对吗??
你那里打一个月可以在这里打五个月叻
还有剩RM3
哈哈
所以....
你慢慢考虑吧....

本小姐很累了
要睡了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