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4, 2009

FUXK !!

本小姐的MSN有个怪咖 之前加了我
但我跟他谈过一次 对这些人没兴趣
我删掉他了 因为我现在用的户口
只有自己的朋友 也不知道他是在哪里拿到我的地址
昨晚!!
他突然跑进来 说了一些肮脏的话 还骂我!!
超级生气的 就跟他斗骂
刚好和佩雯谈着 叫佩雯一起去骂他 他还说LJ话
你他妈的 给人X啦!!
最讨厌这些人 不要再给我看到你!!

算了 不想再为了那些无聊的人发脾气

---------------------------------------------------

刚刚去修刘海 洗脸
回来不久
吃饭
现在突然很想
去RAMPAI夜市噢
很久没去那里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