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3, 2009

HAPPY FATHER'S DAY

上个星期六和爸爸提早庆祝父情节
因为爸爸正日不得空
我不知道要买什么给爸爸
晚上的时候
爸爸说要去吃PIZZA
然后就去了
我就突然想到请爸爸吃
结果到了那里
吃着吃着
我想要去给钱
但是爸爸的座位对着COUNTER
我就想了一个办法
就是吃完后假假上厕所
然后叫工作人员帮我去付钱
这样的话他们就看不到咯
然后啊工作人员很奇怪
一直问我为什么
解释给他听咯
哈哈
过后爸爸拿钱给我叫我去给钱
我说我付了!!
他们竟然不相信
最后要我拿账单给他们看才相信
真是好笑
回到家后
彬来找我陪她去吃MC咯
然后就回家了
嘻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