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1, 2009

HAHA

刚才又去夜市了
哈哈
本小姐好像变成夜市狂了
最近一直跑夜市
下午的时候陪妈咪去看牙医
然后我就顺便洗牙
好贵噢
我都不知道
八十块
妈咪本来看三十而已
加上我的一百一十

带我去多花八十
洗牙蛮恐怖的
还好医生说半年洗一次而已
医生说我的牙齿很美
只是有四颗有些洞了
要快快补
不然就会越大洞
很快坏的
我怕补牙啦
但是今天没有给她补
找一天先吧
还没有心理准备
回的时候
我看见炸香蕉
就叫妈咪停车
我去买
我隔壁站着一个女生
背部蛮漂亮的
一开口吓死我
原来是AH GUA!!
乔到死
顶不顺
买了快快走
哈哈
妈咪也说他很漂亮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