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 2009

♥♥ HAPI B'DAY - - BABA ♥♥

本小姐今天睡到差不多十二点
就起身和家人还有彬去吃早餐
因为彬刚好来找我
妈咪就叫她和我们一起去吃东西
吃完回家
我又陪妈咪去COSWAY买东西
回来后又睡一下下
妈咪叫我去冲凉
说要出去了
叫我快快冲
因为我冲凉很慢
他们不要等我
=.=
今天爸爸生日
我们一家人一起去吃扒
我不知道要送什么给爸爸
因为爸爸什么都不缺
所以只好请吃咯
妈咪还好笑
跟我说她知道爸爸缺什么
我问她是什么
她说
巧克力!
给妈咪炸到~
因为爸爸喜欢吃巧克力嘛..
差不多两个星期前
说好了要去AMPANG吃的
哪里知道临时发生了一些事情
不能去那里吃了
有点扫兴和不开心咯
唉~~
但是我没有不开心让他们看见啦
结果去"相见欢"
不过没关系啦
还是去吃了
也吃的蛮开心的啦
饱到~
九点多就到家了

本小姐今天没拍照
因为没心情拍了
算了~~
给爸爸的话:
爸爸今年五十岁了
希望他每天开开心心
没有烦恼的
好像现在酱
还有身体健康最重要!!
我爱你
我永远的爸爸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