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1, 2011

♥ 13 - 21 JAN

13

第一天上映和Mr.Right去甲洞看了
因为他知道我很急着要看了
前一天上网订好了票

本小姐只觉得不错~~
比较期待"笑着回家"


14 & 15
14日已经忘了做什么
哈哈
抱歉!~~
15日记得顾客找上门
要我帮她做指甲贴片
17日要!
天啊
她怎么没给我时间啊?
难道我没有节目吗?
难道我不用做工吗?
呵呵^^
跟她说我可以没关系
下午放工洗好澡后赶快飞到甲洞去
回来做一下
很累了睡觉~~

16
那天又和妈咪约好了去回蒲种那间服饰店
因为他忘了怎么去
然后上个星期买了拿错
没办法咯
陪她去
放工后洗澡
做指甲片一下
Mr.Right帮帮忙一下
然后爸爸驾车出发
Mr.Right也去
因为他比我熟路让她带路总算比我好吧~~
可是到最后表哥带路
我们跟他车...
就是这间啦
上次忘了拍
那天记得了!
然后我们去吃晚餐
吃完晚餐本小姐又回家继续把指甲片完成咯
就剩那一晚的时间而已
回到家已经十二点左右了
赶快完成
我做到了!


17
姑娘来咯~~
要结婚了
做了套新娘甲
我把它粘上

ok吗?
我喜欢
她也喜欢


18
一整天就是和爸爸妈咪他们出去了
去银行 去缴收入税 去AMAN PURI吃爸爸介绍的板面-不错下 去洗脸买产品
晚上回到家
和Mr.Right去CARREFOUR买东西
然后去吃晚餐
一天就这么过了


19
放工后帮妈咪炸"呀菇饼"
炸了很多很多~~
炸完后赶快洗澡
顾客来了
完成了!
ok吗?
我喜欢
他也喜欢
完成了到Mr.Right陪我...

20

晚上和Mr.Right去WANGSA WALK
买"笑着回家"的戏票

21
今天放工载阿嚒还有邻居的阿嚒去家私店
因为阿嚒跟我说了好多天今天才有空载他们去
下车时点火掉在马路上!
每次掉都没事
偏偏这次掉就烂成这样
好好还能启动
我看是时候换了吧~~
现在用着先...

本小姐终于写完了这篇文章
不是我懒惰啊
是最近都觉得好累打那么多字噢~~~
下一篇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