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3, 2011

♥ MON - WED...

星期一没什么特别的
Mr.Right晚上来找我后
回的时候载我和弟弟去找妈咪他们
因为他们在外面喝茶
而我们想要吃宵夜
哈哈
肥死了~~
大概十一点左右
Mr.Right载我们去了他就回家
到了那里
爸爸的朋友和二姨也在
他们差不多喝完了
而且那里也没什么好吃的
妈咪建议第二场去找东西吃
结果去了我介绍的印度人卖的板面
哈哈
之前和Mr.Right都会去吃
还不错所以介绍他们了
吃啊吃 聊啊聊
已经凌晨一点了!
时间过得好快~~
爸爸载他的朋友和二姨回的时候
在车上吹水
笑到我肚子痛
因为他们很喜欢说无厘头的东西
真是的~
爸爸很搞怪的
说什么他以前没读书
如果读很多书
他会研究到路灯是没有柱子的
不会有发生车祸撞到柱子的事情发生
如果读很多书
他会研究那种小便不用脱裤的内裤
真的笑死我们
还有很多很多
爸爸是我们的开心果
每次说了一大堆有的没的
不过真的很开心啦
回到家已经两点了
赶快睡觉去~~
第二天星期二休假!
开心到~~
睡到十二点被叫起身了
妈咪要我陪爸爸去CHERAS的TOYOTA
陪他们去咯
因为我们要一辆车去两辆车回
爸爸的车放在那里做了一个星期要拿回来
妈咪又不是很认路就叫了我陪她去然后我们跟爸爸车回
那里的服务很好
在那里等爸爸时服务人员问我们要喝什么就拿给我们喝
然后本小姐看到这个

就抛弃妈咪让她看电视
而我...
当然跑来上网啦!!
哈哈
上了一下下
爸爸好了
我们就跟车回家
回了过后找了妈咪的朋友处理一些事情
就陪妈咪和他的朋友还有邻居一起到蒲种买衣服咯
那里的服务也是很好
我们不用看衣服
服务人员自动会帮你衬衣服
真的很不错~~
买完衣服后
妈咪的朋友说去吃韩国餐
我们还是第一次尝试
不错~~
不过我觉得我不会去第二次
因为也不是很喜欢=)

接着就回家了
回到家九点钟了
洗澡完毕Mr.Right到了
我们就出发到WENDY的新家
上个星期她叫我去了
说真的我忘了!
下午的时候才想起
哈哈
去了那里看看 坐坐就回家睡觉了~~
昨天的生活也是没什么特别
晚上Mr.Right来找了我就用着我的电脑
弄IPHONE的东西
害我一直看着他
等等等
哈哈
然后没得更新咯
不过对我来说
看着他做事也是一种幸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