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5, 2011

♥ AM I LOST MYSELF?...


有时..
当每一个人看到我脸上的笑容时
并不代表我是真正的开心
因为我喜欢用自己的笑容来换取别人的快乐
今天突然有感而发
我不开心
莫名的不开心
突然的想到我一直工作没有要求
为了什么?
也是为了换取他们的快乐
我也有梦想
我也有我想做的事情
我默默的付出
有时没有人会知道我的压力在哪里
因为我总是用微笑来面对
我不想每天的日子是不快乐的
背后所流的眼泪没有人会知道
我有心事
有时不想说出来
只好来博客找它这位好朋友来疏解压力
不想告诉我的另一半
因为我不要看他为我烦恼

当我需要你的背让我靠一靠
你静静的让我靠
那就很好了...
当我想要一个人静一静
你让我就静静的还在我身边
那就很好了...
我累了
也是你来安抚我
那真的是很好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