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5, 2011

♥ 25/12

本小姐...
越来越懒惰更新博客了
怎么办?
每一篇帖子都是过期的
自己都有点不好意思咯
呵呵^^
不知道为什么
每一次更新之前一定要先看看朋友的博客
再来写自己的
哈哈
不多说了
这是去年的圣诞日
24日本小姐和Mr.Right没有节目
只是在家陪陪我
然后早早睡
很没有气氛咯
因为他没有主见
不会想要去哪里去哪里
每次都叫我想去哪里他就带我去哪里
本小姐也懒惰想也不想出去
所以我们只好呆在家里了
25日
Mr.Right没工作
我有工作!
傍晚来找我
然后载我去BREM MALL看表演

出门前的自恋

圣诞节总要拍一拍照留念吧~~



当天蛮多人跳舞的
看到结束之后
约了SAM&YI去吃晚餐
他们选了COFFEE BOX
刚坐下去不久看到TENY&WENDY也来了
好巧!!
我们就一起喝茶了

Mr.Right的
本小姐的^^
我们的圣诞夜就这么过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