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9, 2010

♥ 21 22/12 OFF DAY

本小姐又回来了
呵呵^^
续12月21日
那天本小姐也有到学院去
然后ELAINNE有告诉我有去通知她
本小姐没记错的话应该是三点多到
告诉了她
他竟然好像是五点多才到
我等她等到发霉
结果他说她迟到的
原因是在玩植物大战僵尸玩到走不开
真是的
可是她到了之后
也补送了我礼物
是手链和脚链
(没拍到照片)
哈哈
谢谢啦ELAINNE
晚上的时候就和Mr.Right一起去吃晚餐咯~~
22/12
那天是冬至
本小姐没工作
超级开心的
可是一整天坐什么呢?
应该是我的房间大扫除吧!!
家人和我一起整理了很多个小时才完毕
谢啦~~
我的冬至就这么过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