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3, 2010

♥ 20/12 CHATZ ROOM & MOVIE DAY

星期一放工洗完澡后
和我的两位老朋友
诗玲和佩玲去CHATZ ROOM那里喝茶

因为上次他们说不能到我的生日会
然后要再找我出来吃一餐补回给我
哈哈
然后星期一我们就喝茶去了
他们不让我付钱
谢谢他们咯
我们就谈啊谈
谈到有点忘记时间
因为本小姐八点半要和Mr.Right去看戏
啊..来不及了
副完钱出来才知道下很大很大的雨啊
惨了
没办法
我们三个跑上车便成落汤鸡了
因为我们跑还蛮远的
然后本小姐赶快送他们回家
回到家已经八点十分了
Mr.Right也已经在我家等着我了
我们就赶快出发
本小姐还把饭菜放进便当盒里在车上吃
Mr.Right也吃饱了
在路上我一直和Mr.Right说对不起
因为我所以迟了
可是他都一直说不要说对不起
没关系
我都不好意思了
他真的没有脾气
换做是别的男生我应该背臭骂一顿了
我真的很幸运拥有他
到达那里泊好车位已经迟了10分钟我们每看到戏头

对啦
就是没看到小小彬啦
看这套戏本来就是要看他的结果却没看到!
只能怪自己啦...
不过这套戏没什么好看
好笑是有好笑的时候
可是有点闷
看到我都想睡觉
不值得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