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8, 2010

♥ 7/12 OFF DAY SHOPPING DAY

昨天一早被彬的来电把握吵醒了
一大早挖我起来
要陪她去某某地方
就起身刷牙洗澡
她就来载我了
完成她的任务后
我们一起去吃早餐
吃完早餐再回她的家准备出去逛街
因为前一天她就约好我了
我们两个很久没一起逛街了
刚好两人都休息就逛街去
昨天我们搭巴士再搭轻快铁
这是多么久没做的事情了?!!
我们竟然还搭错巴士.....
因为我们都太久没搭巴士了
也就算了
差不多两点钟我们才到达
逛啊逛
晚上Mr.Right来时代广场载我们
因为他也不喜欢我搭巴士或轻快铁
他说很危险也很杂
所以来载我们
他就是这么为我担心
要不是他有工作我们昨天也不会搭巴士去
因为每次我要去哪里他都会带我去
载了我们就去吃晚餐
载彬回家再回我家
然后等我洗澡陪我一下
也不早了
他回家
我们就一起睡觉了~~~
这又是我的休假日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