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2, 2010

♥ WONDERFUL 21ST ♥

这篇文章说说上个星期一
本小姐办的生日会
话说回来
本小姐的生日在12月5日
因为是星期日的关系
本小姐要办生日会
可是妈咪说星期日他们要做生意
也比较没时间帮忙我
所以妈咪说改在13日星期一
本小姐的农历生日会好一些
因为隔天我们休息所以夜一点睡也没关系
就只好随妈咪的意咯
因为他们帮我忙嘛~~
好多朋友都问我为什么延迟我都要解释好几遍
哈哈
回要点...
那天Mr.Right也特地请了一天假
来帮忙我
早上五点半我们就起身了
Mr.Right载我还有爸爸的朋友
一起去增江巴刹还有士拉央的大巴刹
因为爸爸的朋友那天当我的主厨^^
我们买了好多好多东西
也用了好多好多的钱
买完后就回家开始准备啦
Mr.Right很多东西做
他们教他做什么他就做什么
第一次看她那么认真做那么多东西哦
好感动~~
从以前不敢碰刀的他
渐渐的会切东西也把刀拿捏得很好了
不错不错
开心
慢慢的边做边逗趣
我们每个人都做得很开心
大家也各忙各的
直到傍晚六点多我们才差不多忙完
妈咪问Mr.Right
小明你还不去冲凉啊?几点啦?
那时我们都觉得累了
然后本小姐也赶快去洗澡啊
因为我也被催了
他们说我要赶快洗澡因为我是主角
呵呵^^
洗完澡Mr.Right告诉我你还没好啊?
大姨都来咯~~
当时的我还在卷着头发
之后就随便了不管了
走出来
连宝财都到了
他真的讲到做到!
我跟他开玩笑说你第一个到啦
他真的第一个到...
我还真有点不好意思
人来了我还在摸
不懂摸什么
之后亲友就陆陆续续的到来了
不多说了
看看照片吧!
先告诉你们
本小姐胖了!
那天的照也肥到~~~~
就连自己也接受不到这种身材...
朋友们要有心理准备哦
哈哈..
妈咪和阿姨们...
阿嚒 大伯母 和堂姐们
妈咪 表姐 表姐夫 还有他们的女儿
两个表妹...
其实有点遗憾
还有很多亲戚到来可是我没和他们拍到照片=)
不过之后他们和我说没关系啦
因为他们都觉得我很忙~~
不好意思啦.....
再来就是切蛋糕时间到!!
看看下面这蛋糕就是我所谓的美极了~~
做出来比我想象中的美!
谢谢Mr.Right送给我的蛋糕
很特别我也很喜欢
-亲爱的家人
-姐妹们
-兄弟们 (说成兄弟好像很怪,好像黑道这样,哈哈..)
-YTP 成员
由于懒惰上载照片的关系
想要观看更多的照片请浏览本小姐的面子书^^
不好意思哦...
-当天所收到的礼物
谢谢朋友们和亲戚们的礼物
-红包
这是5/12正日就收到的礼物
是Mr.Right送我的第一份礼物
也是突然的惊喜
本小姐万万没想到他会买COACH的包包送给我
我很喜欢这包包
真是感动又开心
让他破费了
我的蛋糕和这包包都不少钱
这也是5/12正日那天收到的第二份礼物
是CHRISTINA送的
他提早送我礼物然后告诉我因为我的生日会
她没办法到所以提早把礼物送给了我
谢谢!~~
朋友们想要看更多的照片
点击以下link的就看到啦~~
这是已经凌晨两点多的照片
他们还在玩
我也不知道玩什么
因为喝了头有点晕晕了
他们玩输了就要喝
其实本小姐也是很累了
就等他们喝完了
收拾收拾
Mr.Right回家了
生日会也结束了~~
在这里我要感谢Mr.Right所为我做的一切一切
那天他凌晨两点多才回家休息睡觉
也很早起身帮我做这做那...
也谢谢你花了那么多钱来给我拥有一个精彩的21岁生日
真的很谢谢你
要不是没有你我的21岁也过得不完整
我爱你啊..
虽然这一句话是我们每天都会说的话
可是现在这一句是我从心中
真心真意的表达出来的啊~~
希望你感受到...
muackzzz...
还有这次的生日会大功告成
要感谢
-家人的帮忙
-Mr.Right的帮忙
-爸爸的朋友的帮忙
-亲戚的到来
-朋友们的出席
没有你们我的生日也不会圆满
还要谢谢送我礼物和包红包给我的亲朋戚友
谢谢再谢谢...
我的21岁生日很开心
的确很精彩...
这里有个小短片
是小丽在朋友唱生日歌是录下的
可以看看噢
不过是倒反的
本小姐不知道怎么弄
可是听声音也不错啦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