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 2010

♥ MY LOVELY TUESDAY

前天老早就起身了
又是我的休假日
每次一醒来想到今天休假
感觉就特别的开心
叫我做什么只要我喜欢我都回去做
真好!
起身之后和妈咪一起去SELAYANG的大巴刹买货
每次爸爸和妈咪一起去的
可是那天爸爸要拿车去SERVICES
所以我和妈咪去大巴刹
再去SEGAMBUT的TOYOTA厂载爸爸
爸爸的车子就放在那里不用爸爸等了
载了爸爸我们又到增江巴刹去买东西
买完了一起吃早餐
多人到~~~
吃完后要上车时经过一家店铺
看见这个
爸爸也说很得意
哈哈

是这驾*电动脚踏车*
我还第一次看过
觉得这小东西还蛮可爱的
RM1880哦..
然后我们就回家了
洗完澡叫妈咪载我去学院
我没车驾因为爸爸的车在厂
哥哥的车又撞了
所以爸爸要用车
还编了个谎话骗弟弟和我们一起去
然后陪妈咪回来
因为妈咪头晕了...
晚上Mr.Right放工后回家洗澡
到学院去接我然后去吃晚餐
再去银行处理一些事
就回家咯~~~
回到家还给弟弟COMPLAIN我
不过都过去了
因为那是我和妈咪一起骗他的
不怕~
我的一天就这么过了
好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