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3, 2010

♥ 14/12 CELEBRATION AGAIN V YTP GROUP

对了!
又是迟来的帖子
又是我的庆生...
13日办完生日会隔天
就感觉很奇怪
为什么他们一直告诉我一定要到学院
去到了那里才知道他们要为我庆生

哎哟~~
感动感动啦...
RIYA的连环简讯
一直问我有没有去..几点会到..
原来..原来是有目的的
是她已经订好蛋糕了
每次爱跟她开玩笑骗她的我
那天又再次的骗她我临时有事不能去了
害她乱到~~
哈哈
不过那时我已经到了只是还没进去而已
当她看到我时还在那边喊
真好笑...
不久后蛋糕来啦

噹噹噹噹!!~~~

拍拍照...

THX RIYA
a kiss for u~~

学院里的每一个人在唱生日歌
我就是会害羞啦~~
哎哟......

吹蛋糕咯~

吹完蛋糕他们要我咬蜡烛
想要搞恶作剧
结果没想到机灵的我趁他们不注意时赶快咬了起来
哈哈

可怜的我结果还是要被玩~~

成全他们吧...
让他们玩个够

切蛋糕~~
拍照咯~~
谢谢你们..
RIYA还要喂我吃
不过这蛋糕还真得蛮好吃的
再谢谢RIYA
又作怪了!
来个正经的...
在同一天吃第二碟蛋糕
因为那天也是老师的女儿(欣)生日
也在那里庆祝~~
祝她身体健康
快高长大
永远美丽

好甜蜜的两母女接吻~~
这是那天丽珊和静为补送的礼物
因为我的生日回他们没到~~
谢啦...
报告完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