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8, 2010

♥ 5 6/12

5号是我的生日
Mr.Right送了我礼物
我很开心
可是觉得他破费了~~
然后下午的时候
佩雯也来找我
然后也把礼物带来送我
我有点吓到
因为没试过这样收礼物
今年也是我第一次收到礼物
以前都没有~~
谢谢Mr.Right和佩雯的礼物
我心领啦~~~
晚上和家人一起去吃火锅
6号阿嚒生日
和全部亲戚一起到舅舅的新记海鲜饭店吃晚餐
然后全部再回我家为阿嚒唱生日歌吹蛋糕
本小姐什么照片都没拍到
因为吃完晚餐后Mr.Right说要顺便找朋友拿点东西再回家
然后我告诉妈咪不用等我们吹蛋糕了
所以我什么都没拍到...
没关系啦~~
明年...我再拍~~~
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