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3, 2010

♥ 123 ♥

今天是什么日子啊?
123
对!! 就是123
我们的一周年
时间真的过得很快很快
转眼间我们在一起已经一年了
早上老早被他叫起身了
接下来的第一封简讯是他告诉我
我们在一起已经一年了
早上在我还懵懵懂懂还没清醒时
他告诉了我
我突然很精神了心里想
今天就是123!
啊..
他怎么比我早说!
他真的很细心
一年..我们一起一年了
我想像不到时间过得那么快
他..这一年来
一直对我都特别的好
没有脾气
没有烦恼
没有压力
没有任何怨言
没有任何投诉
疼我 呵护我 保护我 迁就我 担心我 紧张我
细心 贴心 温柔
不会做出让我担心的事
他样样都齐全
我说什么他都好
在一起之前他告诉我答应我要每一天给我快快乐乐
他做到了~~
时时刻刻都在我身边陪着我
就算不在我身边也会一直保持联络知道我的状况
每天随时都要有我的消息
偶尔还很会吃醋
这个他蛮好笑的
这一年他给了我很完整的一年
自从有了他
我的伤心日子减少了
我的难过日子减少了
我的眼泪不再轻易掉下了
每次当我哭的时候他会紧紧的把我抱着
让我哭完了再问我什么事
再帮我想办法解决
安慰我
他很乐观 很开朗
什么事情都很乐观的解决
没有负面思想
他教了我很多道理
我在他身上也学了不少东西
慢慢的我觉得我长大了一些
我们无聊时时常作弄对方
嘲笑对方 挑逗对方
偶尔一起撒娇
我们的生活不会空缺
就算没地方去我们一起在身边做自己的事情
也很满足了
说到他
我还真的说不完
他是我在我爱上他之前从来没有想过会遇到的对象
很神奇的他
他几乎没有缺点
说了这么多个他
就是他!我心中理想的Mr.Right!
今天是我们相处的第366天...
这366天他带给了我不少欢乐
今天我们都没出去庆祝因为我们都有工作
我们没有特别安排什么节目
明天晚上将会一起去吃西餐
就是这么简单
我们的简单爱~~~
今天放工后亲手做了这小东西给他
洗澡后偷偷溜出去买材料
再用了87分钟完成这一个属于我和他的
里面塞满了我们的一点一滴
再把我们的爱一圈一圈的把它们绕了起来
有我和他的名字
虽然这不是什么贵东西
可是这是属于我们的
也是无价的
完成后还蛮满意的^^
♥ 正面
♥ 反面
没错!就是他..我的男人...
我们就从这里开始
好好笑哦
我们都很僵硬
我也比较慢熟
在我第一次心情极致不好的时候
他带我去了海边把心静一静
我就是这位被呵护的幸福小女人啦!~~~
♥ EVERLASTING
♥ 我们的手要一直牵下去..

我只希望我们一直这样爱下去
我只希望我们还有很多个一年
我只希望我的希望不再是希望
而是我真正的想要的生活方式
♥ I LOVE 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