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6, 2009

4 IN 1

忙了那么多天
是时候放松下心情咯
昨天闲着没事做
和EVON约好了要去唱K [因为很久没唱了]
十二点就出门了
是和爸爸妈咪一起出
因为他们要去CHERAS
也说要带我们去吃东西先
就搭他们的顺风车咯
不用做巴士&MONORAIL [很麻烦]
等他们办好事后
就去吃东西 [超级饿了]
两点多就到时代广场了
就直接去唱K
一到NEWAY
看到PROMOTION!!
一人才五++至七点 [兴奋]
就开房了
一唱就唱到六点
玩得很癫 [不顾形象豁出去了] ^^
破声 走声 全跑出来了 [因为我们不是很会唱歌]
哇!我还要买很多东西的叻
很担心没时间买不到了
因为满迟了 [有点失望]
出了时代广场
直接去PAVILION
售货员跟我说了一句 (你明天还有来吗?)
听到那句话 [很失望咯]
走得那么累到那里..竟然没货了!
我说没有噢
他又说 不然你去LOT 10 "I SETAN"
那里有货 [又开心了起来]
哇聊~~
又走去 LOT 10 [有够累的]
EVON还陪我走 [伟大到] 哈哈
我终于买到了!! [开心]
我又要去金河买东西 [麻烦的家伙]
又走去金河SASA
以为WENDY在 [结果是ELAINE]
哈~差点认不出她
因为很久没看见她 有点不一样了
聊了一下 跟她买了些东西
上六楼看看 [又买了]
不上直接回家就没事 [因为花了很多钱]
不过没关系啦 [我不后悔买了那些东西]
PS:女人嘛~总是有买不完的东西...
逛逛下.. 我的妈呀!
九点多了!快回家!! [走了一整天 真的累死了]
搭了MONORAIL&的士
到家十点多了 [冲凉 吃东西 看戏 睡觉]
不肥都假 [不过还好不是天天这样啦]
这是第一次只和EVON唱K..
一个字 []
妥协-还唱了五次 [好听]
拍了很多照片
明天才上载吧 [想睡了]
明天见...
4 IN 1 - - - > TUESDAY = TIME SQUARE > PAVILION > LOT 10 > SUNGEI WANG
第一次走四边 [疯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