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8, 2009

FEVER _ _ _ TIRED

病了
今天睡到两点
起身后觉得很不舒服
就去看医生
因为我的喉咙痛到不行
我一进去时
医生问我"你跑去哪里"
哈哈
因为我跑去买别的药先
然后轮到我时
不见了
然后我就告诉他我去
FARMASI一下咯
他还跟我笑
然后看完后
他就看着我几秒
我还以为什么事
就静静
他竟然说
"你很可爱叻"
哇!
真的给他炸到
我以为他要说我有什么病
他说我的样子
好像十七八岁酱
还跟我谈天一下
这位医生很好笑的
很多人喜欢去那边看病的
我要吃很多药啊
~~~~~~~
很讨厌吃药
尤其是那罐东西!!
很累噢
真的很累很累
再见啦各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