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8, 2009

WHY ?? WHAT'S GOIN ON ?

为什么??
我上载不到照片??
有谁懂??
告诉我啦??
打到字却不能上载照片??
很讨厌!!

刚刚去买了蛋糕
因为姑姑都不得空
吩咐我买
买蛋糕干吗呢?
就是今晚和爸爸这边所有的亲戚
越好了去吃晚餐
提早替阿麽庆祝母亲节


阿麽:
先在这里跟你说声
"阿麽节快乐"
嘻嘻


昨天我也去买了妈咪的母亲节礼物
每次都是买蛋糕
所以今年买了白金项链给她咯
不知道好不好看
因为我不会选
但是希望她喜欢吧~~


照片上载不到了
明天再看看怎样吧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