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9, 2009

MOTHER'S DAY DINNER

昨晚和亲戚一起吃晚餐
提早庆祝母亲节
差不多七点半到那里
很多还没到
就要等他们才能上菜咯
哇塞!!
我们就三桌在一间房里
没有其他人
还可以唱K叻...

要看图说故事了..



等他们差不多到齐时已经八点半了
快要饿死了
嘻嘻




第一次看到爸爸他们四兄弟是坐同一张桌子噢
就赶快拍下来
那女的是爸爸第三个哥哥的老婆


我们的菜单
好料!!





无聊到拍了四样
其他的忘记拍了



我的表弟
他一直说很饿了
菜一来就快快吃
知道我偷拍还guat我!!
哈哈




我们的饮料
红酒是餐厅送的
三桌送三支
他们已经喝了一支
好快..



过了不久
醉了吗? [没有咯]
只是脸红
我只喝了两杯
没醉 [是红!]
个个看到我脸红
一直说我醉了...



红到不行了...
表哥的女友




堂姐




看他们的表情
知道什么事吗??
就是..
服务员捧错菜给他们
他们还不知道
竟然吃了!!
哈哈
我们笑到不行



HAPPY EVERY MOTHER'S DAY

对吧??
我叫那个卖蛋糕的人写的
因为在场不止阿麽一个妈妈
还有很多个妈妈




阿麽很开心噢^^



儿子 媳妇
全到齐


孙男
全到齐




孙女
两个没到
一个不舒服
一个在澳洲



女儿 女婿 外孙&女友
还有两个女儿
一个提早回了
一个在美国



^^最后来张大合照^^
开心的一天
十点多到家
不久
就睡了
晕晕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