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2, 2009

YESTERDAY N TODAY ~

昨天找了老朋友"诗玲"
在 OLD TOWN 喝茶
一谈就谈到十一点多
时间过的好快噢~~
然后要回时
遇到ONNZAI
他竟然一时认不出我!
还有BABY(巧欣)他们
然后他们又叫我坐下来
又坐了一下
回到家十二点多了
就上线一下
怎知道在朋友的部落格里
看到我不该看的东西
又开始想起一些东西
没心情了
本来我还以为我会大哭的
结果是哭不出来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可能我真的不是很在乎他了
YEAH!!
我想...我做到了!!
然后不想想那么多了
半夜一点多了
就跑去睡觉
才睡到九点而已
妈咪就叫我起来
去吃东西
吃完东西后
又陪妈咪去看医生[因为她不舒服了]
我也伤风了
拿了妈咪的药来吃
看完医生又去买东西
还真忙啊!!
一点多到家
到彬打来
叫我陪她去买东西
本来想好好睡一觉的
怎知被她搞砸了
还说"我等下就去找你啊"
没办法了
只好答应她
我听了她的电话
竟然睡着了
哈哈
还给我拖到四点才出
她也请我吃了MC 啦
因为我们都饿了
然后又去她家
教她怎样做布丁
七点多就回家了
因为妈咪打给我
她竟然不知道我出去了
因为她也睡着了
醒来时找不到我
才知道我出去了
哈哈
因为我出去的时候没告诉她
好啦
我要睡了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