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9, 2010

♥ BAD LUCK TODAY

今天上完课后
回家路途刚好有夜市
就要打包点东西给Mr.Right
谁知道剩下买最后一样东西时
突然给我来个倾盆大雨!!
天啊
还是很大那种
没办法上车咯
因为不想被淋得像落汤鸡一样
就只好站在那小档口避避雨
站了蛮久的周围也很多人
就刚好隔壁有个女生
一直连环call
应该是叫男朋友拿雨伞给她
怎知道不久后有个男生走近我们
本小姐以为是她男朋友就跟了她说
"小姐,可以帮我叫你朋友遮一遮我上车吗?"
那位小姐说他不是我朋友
本小姐就说不好意思
其实还蛮尴尬的
但是就是不想站在那里被雨喷啊
Mr.Right就知道下雨了
传简讯给我要我小心,买好了就快快上车
可是本小姐就是上不到车嘛..
就一直等
等着等着
真的一位男生拿伞给我隔壁那位女生了
那位女生就走向前去
拿了伞就走了
怎么那么没人情味啊?
很讨厌这样的人
帮帮下别人很难为你吗?
知道什么是助人为快乐之本吗?
过后自己想想
可能她怕我是骗她的吧
现在的骗子多提防下也好
就没怪她了
之后就跑上车
脚都赃完了
真倒霉~~
不说这了
今天学院又见到两位新学生
人多又热闹^^
可是最健谈那位今天没来
因为啊
她是大忙人!!哈哈
没关系啦
给她加了油
希望她的每一样事情完成得很顺利!!
报告完毕了..
想睡觉了...
晚安各位**
Mr.Right在我隔壁睡着了..
是时候敲醒他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