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5, 2010

♥ RAINY DAY

昨晚和Mr.Right去康乐夜市
下午的时候突然想到
每次去学院要去康乐的话
就要赶着回来
昨天想到不必去学院又不必赶时间
可以去康乐夜市了
就随口问了Mr.Right要不要去
他说可以啊
我很开心每次开口说要去哪里他都载到
然后就很有心情的等啊
等他放工后
回家冲凉就可以来找我然后去夜市了
怎知道
他还没回到家
就倾盆大雨了
怎个人down了下来
当他到我家后
看到我那个样子
哈哈
说可能那边没有下雨呢
我说如果那边下雨呢?
他就说去看看咯
如果下雨就在那里附近找东西吃咯
他还叫我去点香拜拜
保佑那里没下雨
哈哈
然后我的心情就好起来了
就出发了
到了那里还真的没下雨
但是我没点香啦~~
就走走走买买买吃吃吃
我还跟他说这次要走完全部
因为我没试过
每次走差不多一半很多人就不走了
他真得陪我走完全部
可是不会很长啦
然后就回家咯
那就是昨天的生活
报告完毕~~
----------------------------------------------------
今天又下雨咯
但是今天本小姐怎个人死气沉沉的
很不舒服又没力气
想休息可是又要工作
就是因为那一个月来一次探望我的好朋友来
影响到我的
工作完后冲了凉
就跑去小睡一下
睡到七点钟
妈咪吵醒我了
叫我吃饭
然后就吃饭咯
现在就跑来这里了
报告完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