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3, 2010

♥ MY LOVE "TUESDAY"

今天呢
早上十点钟电话响了
是妈咪!!
叫我起身不要睡了
因为本小姐是"睡神"
哈哈
可以一直睡不需要起身
肚子也不会觉得饿
神哦~~
然后就赶快也敲醒弟弟要他不可以睡了
刷牙洗脸后就跟了妈咪的车先到二姨家一下下
再去载爸爸
因为爸爸把我时常驾的车拿去services了
把车放在那里
我们就去吃早餐了
早餐完毕后车也好了
又再爸爸去拿车然后回来就去冲凉
然后我又去找ISSAC理发了
去洗头还修了我长长的头发
因为快要烂了
呵呵
修完后
美发店里的MICHELLE说他脚上的大拇指
被KEN踢到断掉了
看了很不舒服因为其他九个脚趾都是美美的
然后本小姐又回家提起了工具箱到美发店去
把她的大拇指加长
她说好真哦
看起来舒服多了
哈哈
然后在那里跟他们谈天一下下就回家了
回到家
本来打算继续我的任务
正当要动手时
妈咪又来叫我陪他们去cosway买东西然后顺便吃晚餐
就跟了他们
回到家已经七点多了
就试用妈咪买的新鲜产品
还蛮好玩的
然后就来更新了
写到这里时
Mr.Right到了
也差不多写完了
要陪他去吃东西咯
再见
完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